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他们讲鬼故事的时候

倚天

听绿竹棒讲他丐帮兄弟遇到的鬼故事,寻梦刚开始还听的津津有味,后来慢慢扯我衣角,我也没有太在意,最后她钻进我怀里,瑟瑟发抖——————(害怕就说出来)(我在这里啊)


玉萧

之前听分水峨眉刺讲故事,她就恨不得贴在我身上,洛阳扇还觉得气氛不够,又说了一个故事,寻梦一听就缩到了我怀里,手中拿着我的衣角和本体,小声说着什么:“有玉萧在,我很安全的。”——————(洛阳 你故意的吧)(干得好 洛阳)


紫薇

听玄铁讲他出去游历时听到的故事,自己觉得没有什么恐怖的,但寻梦拉了拉我,我刚转头问她想干什么,她就抱了过来:“紫薇,我怕。”——————(乖,别怕)(今天就不怼你了)


圣火令

屠龙小弟就是个傻子,小花猫听他讲第一个故事就疑神疑鬼,他还嫌不够,讲了个更恐怖的,把小花猫吓的尖叫了一声,就扑到了我的怀里,没事的,有我在,任何人就都动不了你——————(小花猫,不要哭了)(以后,你把眼泪给我吧)


屠龙

浮生剑讲故事就算了吧,他还把魍魉叫到门外,在他讲故事的时候,配音乐,配音.寻梦当时就钻进我的怀里,一边抖一边说:“等明天早上,我一定要掐死浮生,太可恶了!呜哇!”——————(浮生,我们打一架)(摸摸毛 吓不着)


灵蛇

寻梦兴致勃勃的要听鬼故事,灵狐勇当第一,本尊还以为有多可怕,不过尔尔罢了,但听到寻梦用颤抖的声音说下一个时,看她脸色都吓到苍白,本想安慰她一下,玉萧就开始讲下一个故事,玉萧讲完后,本尊刚想看一眼寻梦,她就扑进本尊怀里——————(怎么,害怕了?乖乖呆在本尊身边,本尊保你无事)(玉萧,本尊就勉为其难的让你当一天的天下第一吧)


妙手白扇

怎么之前没有听说古墓派的讲故事这么好,寻梦吓得躲进我的怀里,连空手变金鱼都不管用,看来今天晚上只有哄着她了——————(古墓派的果然是寻梦口中的小天使)(真.神助攻.古墓派)(就算明天早上和他们打一架也值)

 

下个文预订:真武  齐眉  柳叶  秋水  还有3个,谁来呢

评论(18)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