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日常

1、牵手

每到冬季来时,慕容离的指尖都异常的冰凉,在执明传了许多的医丞和找了民间许多有名的大夫之后,都没有什么作用,执明便牵着慕容离的手说∶“阿离,那些庸医咱们不用理了,以后阿离本王来暖。”这说完也奇怪,在此以后啊,慕容离的指尖就再没有冰凉过了

2、其中一人的生日

执明近日老是觉得慕容离怪怪的,自己去找他时老是不见人影,最后在膳房里找到了慕容离,慕容离看着执明向他走来,便端起身旁的长寿面对执明∶“生辰快乐。”执明认为这是他生辰收过的最好的礼物

3、亲吻

慕容离觉得执明哪里都好,就是爱缠着自己,早上起来一个早安吻是必备的,可是执明近日工作太忙了,没有时间给慕容离一个早安吻;慕容离便在每个晚上给执明一个晚安吻,心想,我才不是因为不习惯你没有亲我才这样做的

4、当我们都老了

当执明在一气之下为了慕容离夺了钧天的江山后,太傅就看着执明天天缠着慕容离,想着执明也夺了天下,自己也不好再要求什么了,罢了罢了,什么时候王上立了储君后,自己再认真教好储君吧,在很多很多年以后,执明还像以前一样,天天去向煦台找阿离,而阿离也放下了阿煦,俩人并肩看着天下苍生幸福美满

五、初遇

其实执明和慕容离在很小的时候见过一面,那是元宵节的晚上,因为前天下共主啟昆的爹想这宫中无聊,便命所有的王侯和世子进京共赏花灯,执明是因为贪玩偷偷溜出皇宫,而慕容离是跟着仆从不小心跟丢了,当执明碰到慕容离时,慕容离的鼻子还正红着呢,当时执明就觉得自己碰到了小仙女,执明轻轻地拿起慕容离的小手说∶“不要哭了好吗?我给你看个东西。”

慕容离侧头看着执明轻轻的问了一句∶“什么啊。”就被执明带到了一个小摊子上说∶“这个花灯好看极了,我觉得很适合你,得了奖后,我送给你吧。”最后赢得花灯    执明送给了慕容离,走到半路上时,有一个道士给了他们一句批语,两人都没放在心上,不过批语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写着∶只羡鸳鸯不羡仙

------------------------------------------------------

答应的点cp文,因为个人原因所以只写了这么一点,还望见谅   @Eleanorrr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