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画眉

 

凤髻金泥带,龙纹玉掌梳,去来窗下笑相扶,爱道画眉深浅入时无。

弄笔偎人久,描花试手初,等闲妨了绣功夫,笑问鸳鸯两字怎生书。  

————————

玉萧

夫人怎么如此画眉?

莫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是为夫之过,来,坐好,为夫给夫人细细描来————(给、给你笔)(没什么事,真好看)

归一

身为掌教夫人,你应该多打扮自己

我全真教还养得你

低眉,我给你画————(你又凶我…)(还…还不错嘛)

 

浮生

女儿家就应该注意自己的妆容,别学大老爷们一样不护着自己的皮肤

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来,我给你画————(好的,马上来)(以后你就帮我画了)

 

青莲

昔日长安城里的红妆,我哪个不曾见过?

这妆容不太衬你,让我来给你画

尝一尝那闺房之乐————(没…没问题)(你什么时候学的?)

 

工部

夫人为何愁眉不展?是因为眉毛吗?

让我细细给夫人描来

这样就好了,芙蓉如面柳如眉这句话果真像极了夫人的容貌————(别夸了,脸都红了)(就你最会夸)

 

秋水

你一直躲躲闪闪的干什么?

原来是眉没有描好

我来给你画,现在好了,可以光明正大的见人了————(等一下,你跟谁学的?)(全真教还教给夫人画眉?)

 

圣火

小花猫想让我给你画眉,当然……乐意至极

不过我对画眉之事不太熟悉,怕把小花猫的脸弄脏了

什么,你不介意,那我就给小花猫画吧————(手艺很棒啊)(以后画眉的事交给你了)

 

金铃

画…画眉?画眉之事我不大会

若是画丑了,可不要扑到我身上乱蹭

坐好,别动……画好了,还不错吧————(还说你不会,这么好看)(为什么不要我蹭,我偏要蹭)

 

紫薇

你的眉毛谁教你画的,走出去还不把人吓死

过来,你眉毛以后我来画

省的你出去吓人————(我就知道你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怼我的机会)(这可是你说的,再骗我,就不理你了)

 

倚天

习惯拿剑的手

拿这小小的眉笔倒不太习惯

不过为你,我还可以接受————(么,你最好了)(你是男神啊)

 

灵蛇

叫本尊给你画眉?你就不怕本尊给你下毒吗?

这么信任本尊?

那本尊给你画个最好看的眉————(尊上最棒了)(给尊上打call)

 

屠龙

画眉?我屠龙对女儿家的事可不大熟悉

若哪里画错了

还希望夫人一笑而过————(好的,听你的)(我只是想试试武林至尊的心细不细)

 

齐眉

给你画眉?

不是不行,而是夫人天生丽质,何必加以胭脂粉饰

好,我给夫人画,只要夫人开心就好————(会……会撩)(你真这么觉得吗)

 

曦月

你画的是什么?

我来给你画,怕我恶作剧?

放心,这次绝对不会给你乱画————(你知道就好)(最后一次了哦)

 

绿竹

哈哈,你这样子怎么出门

你快洗洗,我来画

哎,什么叫不相信,看好吧————(技术这么好啊)(除了美食……你会做的真多)

 

————————————————

希望各位小可爱看后,都会有喜欢的人画眉

至于有没有下文,emmmmmmmmm……你们猜啊(✪ω✪)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