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邻居居然有后宫

你=邻居  修罗场  ooc预警  

实力为尊的世界

青莲涤荡是李白的佩剑:青莲剑(名字自己取的)

李白我男神

―――――――――――――――――――――――――――――

刀光剑影===网友交谈区===邻居居然有后宫?!!!

1L青莲剑歌

如题,邻居是去年年初搬来的,我和邻居就来时吃了一顿饭,节日时互送礼物的关系,但在我厚脸皮的情况下,今年年初我和邻居成了朋友;先声明:邻居同意我可以发在论坛,但请不要转发,如果有类似的,算你抄我的。下面来给各位扒扒邻居的后宫。

2L

沙发,看这个题目就很有爆点

3L青莲剑歌

咳,那是去年邻居刚搬来的一个早晨,我去出门与人洽谈生意,结果刚出门,就看见邻居和一紫衣白发男子出门,我观邻居和那男子的互动像极了夫妻之间的打闹,我本着睦邻友好的原则,向邻居打了一声招呼,笑着说:“你今日和你的夫君一起去上街吗?”(那时傻乎乎的我还不知道邻居有一群后宫_(:з」∠)_)邻居瞬间脸红:“胡说什么啊,他…他才不是我的夫君,我…我有事先走了啊。”说着她就跑了,我还在纳闷呢,若不是夫君,怎么会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对方,紫衣白发男子看着邻居跑远的身影,挑了挑眉:“连我们的邻居都看得出来了,你这傻子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说完他就去追邻居了,剩我一人在原地凌乱,不是,这什么情况啊。

4L

感觉邻居害羞了,紫衣白发男子的话好像有深意

5L

楼主傻傻的,不过这个男子是楼主第一个见到的邻居的后宫吗?

6L

我们需不需要一个计数君,看看楼主邻居的后宫有几个

7L

我想需要的,不然都会弄错的

8L

看楼主ID还以为是青莲涤荡,莫非楼主是他迷妹?

………

50L

楼主人呢,勾起了欲望又不熄灭,楼主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

51L

楼上的少装,你可问过我的意见吗

52L青莲剑歌

我回来了,之前在吃饭,别着急,让我慢慢码

回5L:应该是吧,我看见他之后,邻居的后宫就开始一个一个冒出来了

回6L:我想需要的,因为连我现在还没有弄清邻居的后宫有几个

回8L:是的,我在他一开始出名时就抢注了这个ID,不过我不是他迷妹,我是他老婆不容反驳(doge脸)

回到正题,后来打探到邻居真的没有成亲,我思来想去决定去给邻居道歉,姑娘家的,名誉还是比较重要的,过了三四天,我就拎着我做的芙蓉糕去邻居家赔礼道歉,还没敲门呢,门就打开了,这次是一个金发少年,给我感觉挺冷漠的,邻居就站在他旁边,我尴尬的问了一句好,便将手上的芙蓉糕给了邻居:“上次我不知道你未成亲,这个就当我那时的赔礼。”金发少年看了邻居一眼:“你还记得你未成亲啊。”邻居将礼物打开,拿了一块糕点塞进金发少年嘴里,拉着他的衣角:“你在气什么啊,我最喜欢你了~”邻居说喜欢你的时候声音像是带了勾子一样,冲着人撒娇,我要是男子,我早就追她了,金发少年将糕点吃下,双耳微红:“那,就这样说定了。”喂,两位,我还在你们面前呢(悲伤)

53L

邻居后宫+1

54L

我来当计数君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  金发少年  后宫2人

55L

我是不是该心疼楼主

56L

不是你是我们2333333333

57L

楼主狗粮都吃饱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8L

楼主好惨(PS:楼主不需要心疼吧哈哈哈哈哈)

59L

我仿佛看到了一只单身狗

………

67L青莲剑歌

一群没有人性的家伙,就看着我被他们虐狗(哭唧唧)

现在给你们讲讲,邻居的第三个后宫

我有次想做蜜汁山药,厨房不知怎么的飞进了一只蜜蜂,我想把它扫出去,结果它把我给蜇了,家里没有什么药了,这时候我想起了我的邻居,(家里的药多,她受伤时,我去探望她,结果一进她屋子,桌子上全是药,那时还笑她,她家里人是不是把她当成瓷娃娃在养。现在想起来全是她后宫对她的爱啊)

我跑到了邻居家,问她有没有治被蜜蜂蜇伤的药,她“唔”了一声,叫一橙发少年出来,扯了扯橙发少年的袖口:“你治被蜜蜂蜇伤的药还有吗?”橙发少年一听紧张的看着邻居:“你被蜜蜂蜇伤了吗?让我看看你的伤口,严不严重啊。”邻居指了指:“是hl(我名字),不是我。”橙发少年立刻松了一口气,摸着邻居的头:“我还以为你被蜇了,我现在就去拿,不过你要是看到蜜蜂离远点,我可不希望你被蜇伤了。”手好了,可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68L

这次不仅是手受罪了,心和眼睛都受伤了;别人都在秀恩爱,就我一人单身狗,楼主你就是这句话的最佳演绎

69L

楼上的别补刀了好吗?

70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  金发少年  橙发少年后宫3人

71L

心疼楼主

………

110L青莲剑歌

唔,都聊了一个时辰了,我还要去查账,那我这次就更两个吧,更完,我就去查账了。

我比较信奉道家与佛家,所以每月都会去上香,邻居和我一样,不过我和邻居去寺庙时,邻居身旁总有个衣服上有仙鹤的男子,他的名字很美好;我与邻居上香回来时,看到他和庙里的和尚讨论佛经,我小声的问邻居:“担不担心他出家啊。”邻居笑了笑,眼中尽是信任:“他说了不负如来不负卿,若真要负,他也不会负我的。”呵,冰冷的狗粮向我脸上砸

111L

给个好评,楼主快更

112L青莲剑歌

别插楼,发完我就明天再发

我生辰时,有人送了我一副《梨花映雪》,我是喜欢得不得了,将它挂在书房,谁知一只乌云踏雪来捣乱,毁了《梨花映雪》的一角,我又不知道在我们那儿有什么大师将画修好,我是整天唉声叹气的,碰巧邻居出门,看我神情,便问我怎么回事,我如实的告诉了她,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返回家中,出来时,一个青衫男子就在她身旁了,她将《梨花映雪》放到石桌上:“你不是说想画画吗?我今日原本就是要去买纸的,只是我们的邻居的画被毁了,你能把它修好吗?”青衫男子捏了捏邻居的脸:“好,本来想画你的,既然你要我帮忙,那我就帮吧,但我以后叫你磨墨,你可不要推三阻四的。”“好。”

过几日,画送来了,与之前的简直一模一样,不过送画时能不能不说,他画画时与你缠绵的事

好,我们明天见

113L

明天见

114L

收藏贴子

115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  后宫5人

―――――――――――――――――――――――――――――

下一章会是哪五个?(姑娘们,请一人点一个哦(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