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乙女向)②

曦日月兮 曦月x无剑

你=无剑(不喜勿入)

ooc预警 名字和文章无关 想写无剑脾气暴躁,但与剧情不符,所以改了,没有曦月,性格是按b站上的视频写的,emmmmmm,就这样吧_(:з」∠)_

    无剑见到曦月时,正是烟雨蒙蒙的时候,她那时正与众人前往绝情谷,在半路上无剑头上的珠花被树梢刮到,落在了地上,无剑正弯腰去拾,却发现珠花上有一双洁白修长的手,无剑顺着看去,只看见满头的银发。

    无剑起身,那双手的主人也刚好起身,两眼相对如隔万年,那拾起珠花的人对无剑笑了笑:“这位姑娘,你落的是这个吗?”无剑双耳微红:“谢谢,不知这位少侠怎么称呼?”“曦月,姑娘的名字是…”无剑本想回答曦月的问题,却听见绿竹他们的呼声,无剑连忙向他们跑去:“如果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

     曦月看着手里的珠花笑了笑:“真是个傻姑娘.”

    无剑第二次见到曦月时,她正在绝情谷寻找可以治疗绿竹棒伤势的鱼,无剑好不容易在他人未帮助的情况下捉住鱼,她将鱼抛上岸后,赤脚踏上了湖边的巨石,身后突然传了一声小心,无剑重心不稳险些落入湖中,幸好身后的曦月将她拦腰抱住,才避免了人间惨剧的发生。 

    无剑拍了拍自己的心膛小声的嘀咕着:“吓死我了,也不知道是谁叫的 ,我若是摔了下去,我定将他脱光衣服拉入水中!!!”曦月听出了无剑的怒气,将无剑拉到巨石的中心坐下:“你是踩着青苔了吧,我刚刚从后山出来就发现你在这儿,刚想和你说话,就见你差点滑了下去。”

    无剑若有所思刚才的话,一抬头发现竟然是曦月:“是你!我叫无剑,以后请多指教。”

曦月看着月光下的无剑觉得她身上披了一件纱,而无剑圆润的脚趾渐渐染上了月光的颜色,曦月脑中冒出一句话:“我踏月色而来。”曦月点了点头:“那以后也多多指教。”

一年以后,无剑和曦月结婚,虽然结婚的时候笑料百出,但总体来说是好的。

过了几个月后,无剑和曦月告别众人,前往各地去游览风光,在半路上,曦月和无剑一起去山上寻找青灵芝,无剑没有怀疑,因为出门在外总会受一点伤,两人决定分开去寻找,无剑好不容易找到了青灵芝,却发现曦月一脸阴郁站在身后看着她,无剑从未见过曦月这样,手中的青灵芝落在地上化为尘土。

曦月看着无剑手上的青灵芝落下:“你还真是个傻子,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轻易相信任何人,你可想过他们相信你吗?”“你在想什么?曦月,你这个样子让我觉得害怕。”曦月看着无剑不知所措的样子笑了笑:“怎么?我这个样子,你不喜欢吗?”无剑看着曦月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并在自己的身上咬了一口留下痕迹,她害怕这样的曦月。

那一夜过后,无剑对曦月说:“我知道自己傻,容易相信别人,但是曦月请你相信我,我是会选择相信人的,如果不信我们回去后就和离吧。”

曦月本想把无剑手中的纸给撕了,但一看到无剑的泪眼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答应了。

曦月后悔了,他喜欢的是当初相信,却有点自己小心思的无剑,而不是现在对人友善却保持冷漠的无剑。

“夫人,为夫错了,能否给为夫一次机会”

end

我踏月色而来:出自楚留香在纸扇上的字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