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

乙女向

(天琊x无剑) 你=无剑(第一人称) ooc预警 

想要天琊,死活抽不到_(:з」∠)_

许愿天琊

[知乎体]

老公出差回来后不理自己了怎么办?

无有(花月为知己,文章似古人)

     谢邀,我劝题主还是离了吧,我和我老公也这样(微笑)

    先申明,因为看题主和我的经历差不多,所以我建议题主离婚,并不是想让题主放弃自己的幸福。

    我老公不是本地人,他是一家公司的高层,我们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渐渐熟悉起来,后来我们恋爱,他对我很好,又长的好看,长的高(我是个颜狗)最后我嫁给了他。

    在结婚后前六个月,我们两个人还是挺甜蜜的,但当我一次中暑醒过来后,我就觉得我们俩的感情慢慢的淡了,他对我是爱答不理的,我担心他出轨,便悄悄的调查他身边的人,完全没有问题,最接近他的女性是我婆婆和小姑子:合欢,小姑子的名字来自一本小说女主角武器的名字,请不要想歪了;婆婆和小姑子,应该是他一家都支持我和他在一起。

    又过了六个月,他说他要出差,让我照顾好双方父母(ps:公婆在我们俩结婚的时候买了房子在这里)我让他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的。

    结果他出差回来后,就不理我了,他没出差之前,还时不时理一下我,现在是完全把人给无视了,我和闺蜜去逛街,回来晚了,他都不问我去哪儿了,只看了我一眼就继续看电视,我就纳闷了,电视有媳妇重要吗?

    又过了一个月,他直接把我当空气了,晚上回来晚,我又不知道怎么了十分的喜欢睡觉,早上醒了,被窝都是凉的,我以为他工作辛苦,给他做了点吃的补补身体,结果那天我强行撑到了凌晨三点还没回来,我问合欢,合欢说她也好久没有看到她哥哥了,第二天一早,我问了他公司的人:“你们是不是最近工作量增多了,让你们晚上都回不了家?”

   他公司的人:“没有啊,嫂子,工作量和之前一样多,不过y总倒是天天呆在公司里。”

    我琢磨着是不是公司的新产品要出来了,才让他天天呆在公司里,于是拐弯抹角的打听,可是他们公司的新产品才刚出来不到一个月,我觉得自己记忆力是不是减弱了。

    然后我整个人都懵了,发现他两三个星期都在公司不回家,你不是有家吗?为什么不回家?我让合欢查了她哥的银行卡,也没有什么问题。

    后来我闺蜜知道后,问我:“你们是不是七年之痒提前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才让他对我冷漠到这种地步,也许我和他不合适,他要是烦了我,那我们就离婚,这样对大家都好。

                           ――――――――――――回答问题―――――――――――――

   有人问查他身边的人还有银行卡是不是过份了,可能吧,但让我重新来次我还是要查,我从小就缺乏安全感,只有证据才让我放心。

   有人觉得我太矫情了,不就是不理你吗,你要知道对于女生来说最痛苦的不是心灰意冷而是爱人对你视若罔闻。

   离婚是要离的,虽然我爱他,但绝不会让两个人相互折磨,我已经在办手续了。

                         ―――――――――――――――――――――――――――――

    我是她老公,自从我们结婚半年,她中暑晕倒后,我发现她的身体出了问题,也就是在那时她觉得我们俩之间感情淡了,我忙于如何解决这个病,可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提到,我只好去国外了解。

    好不容易查到资料,这个病到中期就是喜欢睡觉,记忆力减弱。如果情绪过于波动,她的身体绝对是受不了的。

    我把事情隐瞒起来,并假装自己对她不怎么关心,让她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她不用操心,没想到还是让她操了心,对不起,身为她的丈夫,我没有尽到职责。以后有什么事情我都不会瞒着她了。

                               ―――――――――――――分割线――――――――――――

    过了这么久,题主和题主老公和好了,我和他也和好了,婚没有离,我身体也恢复了,谢谢各位关心,我想说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夫妇嘛,两个人在一起没有过不去的坎。

                                                                                           XXXX年X月X日

                       ―――――――――――――――――――――――――――――

                         你们想要谁来当下一个?


评论(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