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桃花眠

ooc预警 (此梗来自  @淮溟 )
前期提要:无剑在未散魂的时候,与剑魔一起在剑冢里种了几株桃花,如今无剑散魂之后又聚魂,当年的桃树已经干云蔽日,而故人仍未归,无剑时常看着桃树发呆,在初春时节有一日喝了酒,独自飞到桃树上,安然入睡,桃花遮住无剑的身影,换她安眠
――――――――――――――――――――――――――――
青莲
青莲本在树下写着诗句,忽然一瓣桃花飘落,恰好落到了纸上,青莲抬头看去,发现在灼灼其华的桃花里隐藏着一抹红色,青莲觉得有意思,便飞上桃树一探究竟,没想到那一抹红色竟是无剑,熟睡的无剑比平时多了一丝脆弱,青莲未曾将无剑摇醒,则是在一旁将未完成的诗词写完,又将桃花入墨作了一首诗后,陪着无剑一起酣然入梦

孤剑
孤剑从春节便呆在剑冢,时不时逗着无剑,只是今日他寻遍了剑冢都未曾见到无剑,当他走到桃树下面,便闻到了桃花醉的香味,孤剑便知道无剑在桃树上,无剑的面容被桃花映衬的越发娇嫩,孤剑本想让无剑继续睡,但起风了,孤剑不得不摇醒无剑:“无剑,醒醒,起风了,跟我回去。”无剑睡眼朦胧看着孤剑:“是孤剑啊,好,跟你回去。”孤剑轻笑:“你若平时如此乖巧就好了。”

紫薇
紫薇一早起来 便觉得剑冢人少了许多:“无剑那傻子该不会在某处哭鼻子吧,真是长不大的白痴。”紫薇走到昔日无剑与剑魔种下的桃花处,四处看了看,发现无剑在树上躺着,便飞到桃树上想将无剑拍醒,却听见无剑嘴里念叨着什么:“二哥,你去哪儿了?……二哥呢?……我要去找二哥!!”紫薇原本要拍醒无剑的手收了回来,抱着无剑道:“傻丫头,二哥回来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