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无剑爬墙时6

――――――――――――――――――――――――――――

以诗为道

怎么不是无剑了?她只不过上了唇脂点了朱砂,把头发给绾上,你们就不认识了?

曲曲相错

不是,只是见她平时的装扮久了,一时反应不过来

天下美食

我还记得我见无剑时,她穿着红衣,用发带扎着头发,不过还挺好看的,只是她头发有点短,这是什么回事

武林至尊

当年无剑到桃花岛之前可是长发拖地的,倚天、金铃儿、还有浮生和圣火都可以作证

浮水鸿毛

这倒是真的,无剑当时还觉得自己的头发太难打理了,还时常抱怨

千丈波澜

她是在抱怨怎么梳头发吧,她在画画时,一边画一边说为什么画起来容易,梳起来难

明教圣物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小花猫时,小花猫用两边有金色的铃铛的白色丝带来束发,看起来像金铃儿的本体

孤云直上

我们的本体都在自己的灵境里,无剑是什么拿到的?

所向之道

无剑头上的不是金铃儿本体,她之前头发拖地,金铃儿觉得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随便将头发弄脏,他就给无剑做了一个类似他本体的发带,让无剑把头发扎起来

天下第一

可本尊为什么见到无剑时,她却是暗红银纹的发带

金声玉振

因为昆仑山多雪,无剑喜欢雪

浮水鸿毛

还加上她矮

柳似月裁

所以,你们就送了她暗红银纹的发带?说不通啊

明教圣物

还没看出来吗?小花猫喜欢在雪里打滚,但她娇小,通常她扑到雪中,就看不见了,我们要找很久才找到,所以送了暗红银纹的发带给她,好方便我们找人

秋露甚重

那无剑也太爱雪了吧

所向之道

不,她只是没有怎么见到过雪,我和无剑聊天时,聊到了雪,她就向我说她在昆仑的雪里打滚,很好玩,只是打完滚的时候,金铃儿就给她喝药,所以她在离开昆仑山后不怎么在雪里打滚,她还说什么时候再去一次昆仑山打滚

天涯咫尺

果然,她的性子没有变

太极阴阳

话说回来,为什么无剑微博里没有发合照?@碧海潮生曲 @明教圣物 @金声玉振 @以诗为道 @含宫咀徵 

金声玉振

无剑应该有她自己的打算吧

碧海潮生曲

无剑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不过我觉得有点悬

以诗为道

同意,无剑和我们拍后面几个照片的姿势,怎么说呢?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随便说一句她现在在和圣火拍照,他们在拍西域风情的,不得不说无剑的舞娘妆还挺好看的

含宫咀徵

确实,无剑画什么装都好看,不过后面的几个姿势,她是放飞自我了吧

步罡踏斗

你们现在拍完了吗?

明教圣物

我拍完了,小花猫给我的惊喜太大了

东曦既驾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惊喜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