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无剑爬墙时(2)

――――――――――――――――――――――――――――

无剑今天爬墙了吗?(xx)

金声玉振

我们来抽签,看看谁抽到就谁去,让大家心服口服

==================金声玉振 开启抽签==================

==================金声玉振  否==================

==================太一归道  否==================

==================我们雕都是很专情的  否==================

==================太极阴阳  否==================

==================步罡踏斗  否==================

==================明教圣物  否==================

==================浮水鸿毛  否==================

==================到处旅游  否==================

==================人心易变  否==================

==================天下第一  否==================

==================天涯咫尺  否==================

==================天下美食  否==================

==================武林至尊  否==================

==================所向之道  否==================

==================东曦既驾  否==================

==================空手变金鱼 否==================

==================秋露甚重  否==================

==================不负如来不负卿 否==================

==================别动我衣物 否==================

==================以诗为道  否==================

==================含宫咀徵  否==================

==================绕藤之鞭  否==================

武林至尊

我觉得这玩意儿没有吉签,全是否

太一归道

就是,我好歹是个五花,手气怎么这么差

秋露甚重

师弟,你还记得你的招式叫什么吗?

东曦既驾

三花聚顶,无剑只要一抽什么东西就离你远远的 @太一归道

感到无剑对你的招式的深深的恐惧没有

太一归道

原来如此,不过@金声玉振 你是不是少按了几个人?人数不对啊

金声玉振

还真是。算了下次补上

天下第一

还有几个签了?

金声玉振

一个

==================碧海潮生曲  吉==================

金声玉振

…………这

天下第一

…………样

太一归道

…………都

东曦既驾

…………可

秋露甚重

…………以

武林至尊

…………行

步罡踏斗

…………

不负如来不负卿

…………

以诗为道

…………

含宫咀徵

…………

明教圣物

…………

空手变金鱼

这样也行?!!!

所向之道

一时间除了佩服,我想不出什么词了

天下美食

哈哈哈,@碧海潮生曲 你太会捡漏了

碧海潮生曲

我刚上了,就看见你们在抽签,发生什么了?

碧海潮生曲

无剑她又爬墙…了?

浮水鸿毛

早知道就晚些抽

别动我衣物

所以@碧海潮生曲 是你到我们这儿,还是无剑去你那儿?

金声玉振

去他那儿,无剑昨天跟我说她要去@碧海潮生曲 那儿,因为她想去听海潮的声音

人心易变

所以无剑这个到了夏天就喜欢听潮声睡觉的毛病,谁给惯出来的

浮水鸿毛

你也别怪别人,也不知道是谁嘴巴上不饶人,偷偷的在无剑背后做好了一切

空手变金鱼

好了好了,别争了,@金声玉振 无剑出发了吗?

金声玉振

在和我们古墓告别,她从传送阵走,@碧海潮生曲 到时候派人来接她,我怕她被人忽悠了

东曦既驾

无剑跟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长记性啊

绕藤之鞭

算了吧,她长不长记性都无所谓,她是记吃不记打,我怕她被人用吃的拐走了

武林至尊

这个倒是有源头的 @浮水鸿毛 @天下美食

浮水鸿毛

旧事勿提啊,我的一世英名全毁在无剑手上了

天下美食

去,你们还怪我,不知道谁天天给无剑说什么吃的配什么酒,整的无剑每次吃完晚饭都晕乎乎的

以诗为道

哈哈哈,酒可是个好东西,@碧海潮生曲 不用派人去接她,我也要到你那去,就让我去接她

―――――――――――――――――――――――――――――

下周五更当无剑爬墙时 下周六更有魔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