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邻居居然有后宫5(终章)

你=邻居   ooc预警  

实力为尊的世界

有私设

―――――――――――――――――――――――――――――

258L青莲剑歌

之前看到一个贴子,那个楼主说自己命中缺桃花,一百多年了都没有碰到让自己心动的男子,本来想回复一下的,但想到邻居,她的桃花简直算得上泛滥。

下面要说的后宫简直就是打抱不平的典型代表,邻居跟我去买做糕点要用的东西,路上碰到像逃难的一家人,在找什么人,我本想给他们指了路就走,可那家的孩子紧抱着邻居不放,我就有点生气了,毕竟我因为一些人和事情不怎么喜欢孩子。

我将那孩子从邻居身上抱了下来,问他的母亲他们一家是怎么来的,毕竟那个小镇要一定的境界才会找到,他们二人的境界连外面的死地都过不了,当他们支支吾吾的说出来时,我才明了原来是半路截杀,碰巧一个黑色短发还有挑染的男子路过。

我也没放在心上,让他们疗好伤再出去,可是过了半年后,那对夫妇不仅伤治好了,还出去将他们家族搅的天翻地覆,我就纳闷了,怎么他们的提升速度这么快,结果去了邻居家才知道是那个黑发挑染男子干的,随便还给邻居带了她想要的礼物。我……

259L

能让楼主无语的人不多啊233333333

260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 后宫21人

261L青莲剑歌

我先前不是给你们说了邻居有两个后宫对情花挺喜欢的吗?没想到还有更喜欢的

我去邻居家拿她给我绣的东西,结果看她桌子上的盘子全是情花花瓣,我用诧异的眼光看着邻居,她是无肉不欢的姑娘,今天怎么转性了,她笑了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偶尔吃吃素有益……有益…”她有益了半天都说不出所以然来,“有益健康。”我朝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发现是一个扎着长马尾的男子,他手中端着一碟肉,邻居马上把盘子端起来,给马尾男子看了看里面的情花

我恍然大悟,便向他们告别

262L

会秀恩爱,一个吃素,一个吃肉,但都给对方准备对方喜欢的吃的

263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马尾男子后宫22人

264L青莲剑歌

我在游历时,无意间碰到邻居和一个戴着星冠的男子在一起走路,当时我就八卦心爆棚,这道家向来是以不染红尘而闻世,之前的道袍男子,他们的教史之中是有先例的,但这个可是闻所未闻啊

在我出神的时候,邻居好像脚崴了,那个星冠男子就背着邻居一步一步的向着山上走去,他背上的好像是他最为珍爱的宝贝,他不允许任何人任何事伤害他的宝贝,夺走他的宝贝

谈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

265L

羡慕嫉妒

266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马尾男子、星冠男子 后宫23人

267L青莲剑歌

冬至,邻居到我家吃火锅,本来是到我家,邻居说她的后宫可能回来,就在她家吃,我想了想就依了邻居。

我在邻居家吃火锅吃到一半,就听见敲门声,邻居马上放下筷子去开门,进来的是一个银发额饰男子,他身上的法力倒让我想起了一个故人,可惜我与他终归应了那句话:有缘无份,他现在应该功成名就,娇妻在侧了吧

在我将情绪收拾好,就看到他们互相投喂,我突然觉得自己饱了还在发光,这是什么错觉

268L

以后邻居让楼主在她家吃饭,楼主还是吃饱了再去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69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马尾男子、星冠男子、银发额饰男子 后宫24人

270L青莲剑歌

以后不能和邻居去逛街了,太丢人了

之前不是说她是撒手没吗?我一个没注意,她就和一个会空手变金鱼的白扇男子走在一起,当场把我吓的,她后宫们要是知道在我陪同的情况下,她都被人撩了,他们还不扒了我的皮

我连忙把邻居从白扇男子拉过来,白扇男子一脸诧异的看着我:“姑娘,为何将在下的妻子拉走?”我刚想反驳他,但想到邻居的那些后宫,我看了邻居一眼,邻居点了点头

我TM……有比这个更尴尬的吗

271L

我想…………应该没有吧

272L

没有了没有了2333333

273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马尾男子、星冠男子、银发额饰男子 后宫25人

274L 青莲剑歌

数了数人,还有两位,今天更完吧,未见结束不准插楼(除统计的那位仁兄)

我们小镇外有一片山林,镇上的人时不时去打点野食,我在用我的本体打猎时,不小心将流苏落下,我找流苏就看到一个头发及肩的男子树咚邻居。还吻了上去。

当时想帮邻居忙的,但想了想邻居的武力值决定还是撤了,万一是后宫呢

第二天见到那个头发及肩男子就跟着邻居身后,我屮艸芔茻,果然是后宫啊

275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马尾男子、星冠男子、银发额饰男子、头发及肩男子 后宫26人

276L 青莲剑歌

最后一位是粉红色长发男子,第一次给我感觉不怎么接触外人,比较羞涩,但他是让我最为大跌眼镜的,三句不离他姐姐,要不是他跟邻居在一起了,我还真以为他喜欢他姐姐,幸好在他姐姐的神助攻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姐姐什么的只是借口

套路套路

277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黑发挑染男子、马尾男子、星冠男子、银发额饰男子、头发及肩男子、 粉红长发男子

后宫27人

278L 青莲剑歌

这个帖子就到此完结啦,存活三天,之后删

==================楼主 青莲剑歌 禁止回复==================

==================楼主 青莲剑歌 已锁贴==================

此帖已经删除

―――――――――――――――――――――――――――――

第一章: 紫薇 金铃儿 御蜂 齐眉 柳叶

第二章:倚天 木剑 流光 归一  玄铁

第三章:孤剑 曦月 圣火令  秋水   天罡

第四章:神雕 灵蛇 浮生  飞燕 玉萧

第五章:青光 九曲 真武 天琊 白扇 冰魄 君子

(终篇了,谢谢姑娘们的支持(づ ̄3 ̄)づ╭~)

明天更

当无剑爬墙时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