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小段子集

主要是记段子的,所以这个系列没有连贯性

和离书篇

玉萧
「你会写和离书吗?」
“和离书?你怎么想起这个来?我又怎么可能会写?”
「就那种‘既以二心不同,难归一意,快会及诸亲,各还本道。’的和离书,你真的不会吗?」
“……夫人,你似乎忘了什么,需要我提醒你一下吗?”
「我忘了什么?我记性还好吧,我……那个,和离书不会写挺好的,以后也要不会写,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真武
「和离书怎么写?教教我吧」
“你怎么会想到写和离书的,夫人?”
「我观山下的夫妻大多会写这个,我若不会写,岂不是给你丢脸了吗?」
“原来是因为这个,夫人无需担心,无论夫人如何,夫人总归是我的夫人。”

浮生
「唔,浮生,问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和离书难写吗?你会写吗?」
“和离书难写不难写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会写。”
「为何?」
“因为你实在是太糊涂了,除了我,没有人愿意娶你的,所以关于和离书的事,你以后还是不要提了,我的……娘子”

有喜篇

工部
「我有喜了」
工部本来是在给琴调着音,听到你的话,工部放下手中的琴,看向你,眼中充满了惊喜和惊讶。
你又重复了一句「我有喜了」工部站了起来,抱着你说:“我很高兴,以后就让我和他一起来保护你”

浮生
当你告诉浮生你有喜的时候,他正在书房里给你寻找你一直找不到的游记,听到你这么说,他放下手中的书,走到你的面前,想伸手摸你的肚子,却又收了回去,你拉着他的手放在你的小腹上。「大夫说是个男孩子,喜欢他吗?」
“喜欢,只要是我俩的孩子我都喜欢。”

灵蛇
这些日子,你老是贪睡,想着灵蛇正在研发新药,便去了医馆,回来后,你快步走向密室门口,下意识的想敲门,但想到会不会对胎儿有害,你便将手缩了回去,但又想让灵蛇早点知道你们有了孩子。
在你纠结之际,灵蛇从密室里出来了,你扑在他的怀里「我有喜了」
过了一会儿,你发现灵蛇没有动静,刚想抬头,灵蛇就把你紧紧抱在怀里:“我会让你们幸福,一生无忧。”

圣火
“小花猫找我有什么事吗?”圣火坐在大殿的主椅上,看着你一步步向他走来「我有喜了。」
圣火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小花猫,你说的可是真的?”你点点头,原本还想对圣火说些什么,圣火已经从椅子上下来,想抱着你转圈圈,但一想到你的身子,他还是将你放下,他将你拥入怀中:“我很庆幸能和你有一个孩子,他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

青莲
你回来的时候,青莲还在写诗,旁边还有一壶酒,你想将酒温一温,再告诉他你有喜的事,你的手刚刚碰到酒壶,青莲便看向你:“快回房去,今日不知怎的起风了,回去,不要感冒了。”
你走过去,趴在他的背上「我有喜了」
青莲手中的笔落了,你耳边传来湿热的气息:“他一定是文曲星下凡,来描写你的风骨与眉眼,我还要教他剑术,让他和我一起来保护你。”

用文字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情篇

天琊
此地一别  即是永决  从此星河浩渺,再无音讯

幽谷箜篌
多年后,泉下相遇,把酒碧落,冷暖岁月与你重头细说

紫薇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金钤儿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齐眉
我的眼里没有你,余光全是你

秋水
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

圣火令
你是虚假的春天,是不能同归的殊途,是我年复一年藏在枕下的春秋大梦

浮生
一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

玉萧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天罡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归一
思念如马,自别离,未停蹄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