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用网文的方式打开梦间集

ooc、狗血预警,名字和简介如果雷同,算你抄我的,这里的网文指言情小说,不喜者请按x
――――――――――――――――――――――――――――
玉萧
他是江湖武林有名的邪医
也是天下闻名的君子
当他遇上失去记忆,不知世事的她
两人将写出什么样的传奇――――《岛主风雅,请离开》

圣火
他是明教教主
看似多情是无情,历经百花丛中不沾花叶
当无心男女之情的她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能否让她步入红尘,只为他一人陷红尘――――《风流教主别过来》

浮生
“我说过今生绝不入那候门,绝不当那贵人妇!”
那年的她信誓旦旦,以为这便是她一生的结局
但那年无意间听到的他,决定步步为营,逼她成妃
雏凤啼鸣,飞龙在天,这天下为谁沉浮――――《逼人成后:嚣张世子妃》
灵蛇
他自诩天下第一,无人能解他的毒,也无人能避他的毒
一次寻药,他捡到了百毒不侵的她
他为了解原因,特意让她留下
当万千毒药都奈何不了她,那情毒可否让她毒入骨髓――――《邪医太坏别过来》

秋水
“你若想成仙,那我便来陪你。”“福生无量天尊,施主请回吧。”
“为何?”“因你尘缘未了。”“你也知道我尘缘未了,呵,你竟如此狠心!”
她与他青梅竹马,自幼定下婚约,大婚前一个月,他执意出家
她追至道观,与他一起修道
“你若当了道长,那我便做女冠,今生我认定你了。”――――《道长,请还俗》

真武
他是武当的太上长老,不染红尘,不问风月
她是武林人人得而诛之的妖女,无恶不作
当他们相遇,是他渡她成仙,还是她让他成魔――――《长老,妖女已到请注意》

幽谷箜篌
“昆山玉碎凤凰叫,芙蓉泣露香兰笑。我今天才知道这句诗真正的意思。”“听了我的琴声居然无事,有趣。”
他是掌管战争和音乐的神,数万年前痛失挚爱,从此坠魔
她是无人知晓的孤女,不知前尘,不晓后路
一次意外,二人相见
当逝去数万年的挚爱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能否将她认出――――《再相逢:我的神仙夫君》

青莲
他名满天下,被誉为“谪仙”却以饮酒为乐
她默默无闻,唯有酿酒一技登峰造极,也善取名,故人称“酒娘子”
以饮酒为乐的谪仙碰到了“酒娘子”
酒为媒,他们的爱情是否像酒一样越酿越浓――――《酒为媒:谪仙相公别过分》

千丈卷
他无意间打开家族族老遗留下的画卷,一见倾心
她自从被封印后,再未见过人间,一次打开画卷,让她重见天日
“你是什么妖怪?”“我才不是妖,虽说被封印了,可我好歹还是个仙啊。”
“那你还要回天上吗?”“回不去了,也不想回了。”“留下可好?”“好。”――――《画中缘:小仙吾妻》

工部
“你长大后,我娶你可好?”“好。”
他与她两小无猜,他是有匪君子,如金如锡,如圭如璧
她是蛮横无理,刁蛮任性的郡主
一朝生变,他百病缠身,而她名冠天下
见他病弱,皇帝欲赐婚给他,无人可愿
她毅然领旨,无人愿,她愿,无人敢领旨,她敢,没有人嫁他,她去嫁他
“为什么要领旨?你值得更好的人来待你”
“我是为了配的上你,才如此努力,我不嫁给你,那嫁给谁?”――――《冲喜世子妃》

齐眉
“这位公子,佛经有什么好读的?不如放下佛经,做个风流公子。”
“阿弥陀佛,这位施主着相了”
她是修行千年的狐精,却无意间成了鬼魅
他自幼通灵,无奈之下只好做了居士
两人相遇,他是她的劫,她是他的缘――――《莫问佛》

评论(4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