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六一儿童节(二)

跟上一篇文章一样,粗制滥造,临时赶工,还希望各位小可爱不要嫌弃
————————————
圣火
“无剑,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额……今天貌似是儿童节啊」
“无妨,这个节日我的小花猫你也适合”
「那就多谢你了ヾ(✿゚▽゚)ノ」

六爻
“主公,节日快乐”
「唔,你是怎么看出我想过儿童节的?」
“那是因为你是我的主公,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心”
「那你知道我心悦你吗?」

青光
“哈哈哈,无剑,你的节日终于到了。”
「呃,你不觉得我这个年龄过这个节日不大合适吗?」
“不觉得,因为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小孩子”
「那……那就随你吧〃∀〃」

绿竹
“无剑,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叫花鸡?」
“不对,是加强版叫花鸡,为了庆祝我们认识的第一个儿童节,我特意做的,喜欢吗?”
「喜欢,绿竹,以后的儿童节,我们还是一起过吧」

幽谷箜篌
“节日快乐,无剑”
「你也是,不过以前的我也喜欢过儿童节吗?」
“嗯,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无剑,以后的每个节日我都会陪着你,你可愿意?”
「求之不得」

灵狐
“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过儿童节”
「你不允许我心灵年龄是儿童吗?」
“允许,不过还是祝你节日快乐”
「你也是」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