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六一儿童节

粗制滥造,临时赶工,还希望各位小可爱不要,嫌弃,ooc预警
——————————————————

紫薇
「紫薇,儿童节快乐!」
“你还过儿童节?也对,你的智商刚好是儿童水平。”
「紫薇!亏你还是我儿童节第一个送礼物和祝福的人」
“咳,回你房间看看吧,礼物🎁,已经在你房间了”(越说越小声)
“那个,儿童节快乐,无剑”

真武
「真武,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无剑,不过现在的你过儿童节是否不大适合?”
「我不管,我现在还是个宝宝,过儿童节是应该的」
“嗯,那无剑宝宝儿童节快乐🎁”

金铃儿
「儿童节快乐,金铃儿」
“儿童节快乐,不过我看起来很像孩子吗?”
「不像,不像,我只是自己想过儿童节,毕竟我总觉得自己还没有长大,我……是不是太幼稚了?」
“不幼稚,那么,小无剑儿童节快乐”

归一
「儿童节快乐,归一」
“无剑,你怎么想过儿童节了?”
「我……我回忆回忆童年不行吗?不接受任何反驳」
“既然如此,那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去集市过儿童节可好?”

白扇
「节日快乐,白扇」
“唔,今天是儿童节,无剑,你是不是想过儿童节了?”
「咳,这个嘛虽然说在装嫩,但我觉得我还是个孩子,过个儿童节应该似乎大概可能没有什么问题的……吧」
“那好,那么请无剑小朋友闭上眼睛,我给你个惊喜”

柳叶
「节日快乐,柳叶」
“节日快乐,不过前些日子见你闷闷不乐的,现在好些了吗?”
「好多了,之前就在想自己到底能不能厚着脸皮过儿童节,后来想通了,反正我是个宝宝,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我倒希望你在我面前永远是个宝宝”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