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天天吃狗粮,真的是够了!

 天天吃狗粮,真的是够了!
1L风花雪月已入阵
如题,我家王上天天秀恩爱,我都快给闪瞎了好吗?我的同伴每次回来都说王上说虐狗的太过了,我们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壁坐玑驰
沙发,看楼主的描述倒像是我国王上,ID也像,不过近日我国王上动作似乎少了许多,恐怕是别人家的王上吧,我把其他的国家也一并@了吧,@天璇琉璃开 @圣主时乘运斗枢 @权倾天下 @彩杖宿华殿
3L圣主时乘运斗枢
楼上别闹,我国王上才不会这样虐狗(哭泣)我们的那位大人努力,但是我国王上心中只有国家,王上对国家才是真爱
4L天璇琉璃开
三楼你没事干嘛,乱@人干什么?小心把正主招来啊(惊恐)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国王上是不会虐狗的(笑容)那位大人尽力了,我们其他人都做好了准备,可是王上就是不虐狗,我们也很无奈啊
5L
我发现了一个大新闻
6L
前排出售,馒头香肠瓜子
7L
是时候召唤我的小伙伴们
…………
106L权倾天下
不就是吃个饭的功夫吗,回复就这么多了(吓哭)看了楼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国王上,说他天天秀恩爱,我怎么没有看到,我还是每隔三天就去宫里打卡报道,其他的,我无能为力
107L
难道会是最后那一位吗?最后的一位,天天秀恩爱,真的好吗?
108L八卦在心中
楼上的,你是刚刚穿越过来还是才通网啊,最后那一位可没有和他一起秀恩爱的主啊。
109L
楼上的,你厉害啊,你怎么就知道最后的那一位没秀恩爱的主,你在他旁边伺候啊。
11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你才刚通网吧,八卦在心中可是这全网当中最牛逼的ID了,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快赶上神兽白泽了,之前很多人在找他的,没想到在这里发现了他
……………
287L彩杖宿华殿
正如108楼所说,我国王上的确没有秀恩爱的主
288L盛世一统
什么叫做没有秀恩爱的主,难道其他国的王上都有的秀恩爱的主吗?
289L风花雪月已入阵
那是当然了,比如我国王上和不怎么搭理他的对象
290L圣主时乘运斗枢
我国王上也有啊,计算能力一流的大人
291L天璇琉璃开
唉,我国晚上也有,只可惜那位大人撩了所有人都撩不动我国王上,王上跪求秀!恩!爱!
292L壁坐玑驰
楼上的,你是多希望你家王上秀恩爱啊,我在此奉劝你一句,不要盼望王上秀恩爱,否则你真的会瞎的
293L风花雪月已入阵
我深度赞赏292楼的回答,我现在给你们发一个我所经历的∶大臣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稀世珍宝,王上转手就送给了他秀恩爱的对象,还说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王上你有考虑过大臣的感受吗(哭泣)
大臣∶我已经习惯了(微笑)
294L
为什么我觉得我变成了狗呢
295L
楼上的,带我一个。不过话说回来了,楼主口中的王上到底是哪个王上?
296L
高兴的看戏不好吗,为什么要去作死呢?
297L八卦在心中
不怕,我把所有的王上所有的ID给你们写出来,不准去@不准去@,谁要是@我弄死谁。
天权:天下权力尽在手
天璇:天地周璇
天玑:天玑时隐露
天枢:中枢在心天下先
遖宿:江山为遖宿河边
不要去作死,否则我们都要完蛋(笑容)
298L
回复只为收藏,以后看到有这几个ID的帖子,我一定不手贱去戳或者不知好歹的去说话。
…………
370L
都别闹了啊,也不要手贱去@
371L吃喝玩乐
你们这样做真的不怕死吗,不过我也想知道各国的王上是如何秀恩爱的(滑稽)
372L风花雪夜已入阵
@吃喝玩乐 莫郡候怎么来了,这帖子可千万不能告诉天权的王上啊,要是告诉了,都得玩完(惊恐)
373L路人甲
我还以为是天权的王呢,切   白高兴一场
374L寻思美人萧
@路人甲  天权王怎么了?让你高兴的很啊
375L路人甲
@寻思美人萧   你才是刚刚通网吧?你不知道天权的王被网友称为钱多泥石流王,他有一手,我还指望学习他的手段追对象呢
376L寻思美人萧
……这样也可以?!

377L路人乙
楼上的俩个别闹了,我听说天权来了一个兰台令,兰台令的ID是多少?我要关注(色)
378L八卦在心中
@路人乙  天权国的兰台令ID∶独萧影单
379L  随便提醒你一句,不要去调戏兰台令,否则牢底坐穿你活该
380L路人乙
多谢提醒,关注美人去了鸟~~~
381L王上又来了
……为什么说不能调戏兰台令?他……有那么可怕吗?
382L风花雪月已入阵
@王上又来了  我来告诉你不,因为执明王对这个兰台令十分信任,也十分护着他,所以只要敢调戏兰台令的,天权天牢等着他
383L王上又来了
原来如此啊
…………
708L
唉,其他的国家,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709L
我也想知道啊,哪家王上秀恩爱,秀的让人眼瞎。
710L将军王上共理朝
反正不可能是天玑,天玑的根本没有秀恩爱好吗!
711L八卦在心中
怎么没有啊,天玑王上的手恨不得长在那人身上【图】这是天机王上受伤的时候那人的照顾【图】还有背着【图】一起看星星【图】这叫没有秀恩爱?楼上的,你在逗我玩吗?
712L将军王上共理朝
……我竟然无言以对
713L
@八卦在心中  好样的,我也觉得他俩有奸情
714L王上今天怎么了
这很正常吧,虽然举止有了点过了,但还是君臣间的吧……
715L
你要是语气坚定一点,我还会信的,但给个省略号,很容易想歪的好伐
…………
817L
楼上的一群,不要污,要优雅,好了,现在还有哪个国家没有被八卦扒出来的 @分析要员
818L分析要员
我来了,天权,天玑和遖宿都被扒了(虽然天权的重点扒错了,还不是八卦扒的,但是我们暂时认为天权被扒了)还有天璇、天枢没有被扒了,唉,这两对真让我没有勇气再继续站下去
819L八卦在心中
求别提了,一说就心疼,人走了就走了吧。为了他不值了,国家还需要治理啊
820L
楼上的你也走!可怜我家大人被当做替身
821L王上总是撩不动
为什么……心疼你家大人啊,万一你家大人没有当做替身呢?
822L
@王上总是撩不动  真的吗?我家大人没有当做替身,啊啊啊,我快要开心的疯了
823L王上总是撩不动
楼上的,冷静点,可能一些事情不好对外公布吧
824L代享盛世
可能是陵光王的演技太好了吧,两个不同的人,怎么能当做同一个人呢?
825L
总感觉楼上说话怪怪的,该不会是陵光王身边的近臣吧
826L
近臣个屁啊,怕就怕是陵光王本人算了,不聊了,我想听天枢的  @八卦在心中
827L八卦在心中
来了来了,别@了,天枢的情况有一些复杂,让我理一下思路,天枢的那位大人和王上有,但是少,因为天枢的王上想打败世家,好让天枢强大起来,可是世家的力量过于大,只要那位大人才能帮他,可是以后……
828L
八卦,你不要说话说半截啊,这是要人命的啊
829L王上让我来
以后?会怎么样?
830L世家通通都去死
就是啊,以后会如何啊
………………
1086L八卦在心中
天机不可泄露啊,落子无悔,当真是有王者风范
1087L风花雪月已入阵
妈蛋,王上这样真的好吗?人家身体不舒服,你就来个公主抱(我觉得是公主端)还是说什么对人家不好的,一定都杀了
1088L
之前还在想天枢的事,现在发狗粮真的好吗?
…………
9999L
我好像知道了楼主的王上是谁了
10000L
……我也是,楼主我们好像是一个王上……
10001L
楼主,我知道了,只有说你观察太仔细了
10002L风花雪月已入阵
你们闭嘴啊,楼主还不想进去啊(吓哭)
————————————————此贴已封只准楼主回复,不允许截图,不允许回复,不是楼主回复的进牢·七星北斗组宣——————————

之前在贴吧里发的,想了想搬到这里,路人是真路人,王上和刺客都有出场

PS:大家可以猜猜那一些ID是王上和刺客,猜中可以点cp,

执离,钤光,仲孟,齐蹇八人均有出没,还有一个单身狗王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