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生日贺文

此文给亲友,也给在今天过生的周太太们, @小鹿xi的果子 希望你年年十八岁

老夫老妻设定

ooc预警

――――――――――――――――――――――――――――

一,

“怎么最近没有见到洛洛啊,明明他的巡回演唱会已经结束了啊,该回家休息休息,刚好公司这几天放假,给洛洛做自己新学的菜。”你这样想着,看着你和他亲手布置的房屋,眼中再没有过去的等待和惊慌,留下的只有幸福和满足,你从床上起来,打算做些吃的填填肚子。

这时候周棋洛刚好打来视频电话,你接通电话,发现周棋洛在一栋窗明几净的小木屋里,说出的话隐隐约约带着白汽:“薯片小姐!你猜猜我现在在哪里?”你心疼的说:“洛洛,你可要穿厚点啊!我们家这儿特别冷,你要注意保暖啊。”周棋洛听了你的话笑了笑,头上的金发更加灿烂了。

他向你眨了眨眼睛:“请薯片小姐放心,有薯片小姐这句话,我是不会把自己弄感冒的,那,现在请薯片小姐猜猜我在哪儿?”你仔细的观察了周棋洛身后的背景,想了一会儿:“是东北吗?我记得你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是东北。”周棋洛哈哈大笑:“不对不对,薯片小姐你再猜猜?”“你要是将手机转一圈,我看看其他地方,我保证认出来。”你这句话脱口而出,周棋洛装作很为难的样子:“可是我有点头晕啊,薯片小姐会给我什么奖励呢?”你发誓在周棋洛说这话的时候将他眼中的笑意看的清清楚楚,你的脸一下子就红了:“随,随便你,给我看看吧,洛洛,求你了。”

周棋洛起身拿着手机转了一圈,然后又回到沙发上:“薯片小姐,现在你可看清楚了吗?”你点点头,回忆刚才惊鸿一现的俄文,兴奋地说:“俄罗斯,洛洛,你在俄罗斯!”周棋洛听到你揭晓答案,打了个响指:“BINGO!那么薯片小姐,请注意快递哦。”周棋洛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周夫人在吗?这儿有你的一份快递。”你看了周棋洛一眼,周棋洛示意你将快递拿到手,并拆开它,你将快递拆开,出现在你的面前是一张飞往俄罗斯的飞机票,还有一张圣彼得堡俄罗斯芭蕾舞剧院演出门票,周棋洛见到你拿到机票笑道:“那我们晚上见,薯片小姐。”“嗯。晚上见,洛洛。”

二,

你到达俄罗斯时,周棋洛正在机场等着你,你见他双手冰冷,将你特意给他带的手套递给他:“我就知道你不怎么注意保暖。”周棋洛顿时像犯了错的小狗,低头不说话,你怒火全消:“好了,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只是气你不注意身体,俄罗斯多冷啊。”周棋洛听后满血复活:“我们先去看芭蕾舞,然后回那栋小屋。”“嗯。”你挽住他的胳膊,让他带领你走向你未知的旅程。

第二天,你从床上醒来,没有看见周棋洛的身影,刚想打电话给他,就看见床头柜上的卡片,卡片上的字迹是你最熟悉的周棋洛的字迹:“薯片小姐,吃完早饭要去森林走走哦~”你心中充满了期待,你想难不成周棋洛交你滑雪交上瘾了吗?

你吃完早饭,不经意间发现在周棋洛的椅子上,有一束用黄色丝带包扎的盛开的向日葵,你将向日葵拿起,发现向日葵下面还压着一张卡片:“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忠诚、爱慕,你是我的信念,我的光辉,我的忠诚,我的爱慕,我的一往情深。”你不禁傻笑起来,穿着厚厚的衣服,你走了出去,看见周棋洛向你走来。

他一边在你耳边诉说着俄罗斯古老的童话故事,一边带你走进古老的森林,你边听着故事,边观察没有被人类过度指染的大自然,你无意间看到一头角上挂满红色浆果的小鹿,你兴奋的拉了拉周棋洛的衣服:“洛洛,快看那儿有头鹿!”周棋洛点点头,向那头林中精灵走去:“луна(月亮)过来。”那头小鹿向你们走来,还舔了舔你的手心,你无措地看向周棋洛,周棋洛牵起你的手轻轻地抚摸小鹿:“它的俄罗斯名字叫луна,翻译成中文便是月亮,但我想它的俄罗斯名是我取的,那中文名你取才合适,薯片小姐给它取个名字吧。”

你看着小鹿懵懵懂懂的眼睛,又看看它满角的红色浆果:“那就叫它浆果吧,它的角上全是浆果。”周棋洛见你高兴,便醋溜溜地说:“现在薯片小姐的心里只有浆果,没有我了。”你红着脸踮起脚亲了周棋洛的脸:“那现在呢?”周棋洛将你抱起,转了几圈:“现在你心里全是我。”

三,

   其实你知道周棋洛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曾经无意间和他提起过想起俄罗斯看看芭蕾舞,但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时间,还在和他一起看书时,戏言一句:“我也想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后面的两项我都完成了,就是不知道林深时见鹿什么时候完成。”原来你的一切他都知道。

   只是你还没有对他说出那句话真正的意思:洛洛,我对你用情至深。


评论(3)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