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恶梦醒来

前情提要:你梦到一个神仙惨死,她的怨灵跟着你,但你不是害死她的人。可她偏偏认准了你,你在恶梦中醒来,满头大汗
已成亲 ooc预警

――――――――――――――――――――――――――――
齐眉
怎么?做恶梦了?
来,我给你念几遍解结咒
没事了,睡吧,我在你身边

玉萧
你怎么会这么热?
有我在,无人伤你
我去给你点安神香,让你睡的安稳点

秋水
醒醒,醒醒
做恶梦了吗?
来,我抱着你睡

真武
怎么满头大汗的?
梦魇而已,明天一起去做早课吧
放心,我不会走的

白扇
醒醒,夫人
恶梦而已,无妨
放心,我是不会让它伤害我的夫人

幽谷箜篌
过来。不要让我说的第二遍
我怎么可能对你动手
你不动,让我抱抱你

圣火
我的小花猫是做了什么梦
吓成这样
摸摸毛吓不着

工部
别下床,你刚刚醒来,容易感冒
做恶梦了吗?
那我陪你聊聊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