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误穿了他们的衣服

前情提要:气温骤降,你就顺手拿了一件衣服穿上,穿上才发现是他的衣服(关系已经确认)

――――――――――――――――――――――――――――

金铃

你怎么穿上了我的衣服?

不是不行,只是我的外衫比较薄,你别感冒就好了

你想穿就穿吧,反正你穿着还挺好看的

 

齐眉

外面风吹的这么大,你还敢出来?

不是训斥你,只是怕你感冒了

来,把手给我,我带你去换厚点的衣服

 

浮生

其实我觉得我衣服对你来说不算大,怎么都拖地了?

好好好,不笑你了,我觉得你穿这个挺不错的

那,我让人做个女式的,我们一起穿穿看

 

圣火

我还以为是我故土的姑娘来了呢

原来是你,我的夫人

夫人,你有多少是为夫不知道的惊喜

 

紫薇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

还笑,外面这么冷你还出来,是不是不要命了

行了,快回去,就算你有内功,你还是在屋里休息为妙

 

玉萧

我不过出来一会儿,你就精神了?

哦?出来走走,你知道你身上的衣服就要落下来了吗?

过来,我把你衣服整理一下,嗯,这样好多了

 

真武

你怎么穿了我的衣服?还冷吗?

我?无事,天气冷了快回去

无妨,你穿也符合气质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