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谁是卧底

前情提要:无剑心血来潮拉着剑冢众人来玩谁是卧底
――――――――――――――――――――――――――――
第一回:普通人:剑冢 卧底:桃花岛  淑女主持游戏
发言开始
屠龙:“这个地方我们都熟悉。”
幽谷箜篌:“我挺喜欢的,景色还不错。”
千丈:“可入画。”
无剑听到前面三个人的发言,觉得抽到的都是和自己一样的,便放下心来
无剑:“我到过,只是……一言难尽,不过我挺喜欢的,愿意长住。”
剩下的人就怀疑无剑拿到了卧底卡,但没有听完所有人的发言不好做决定,游戏继续
真武:“无剑和我在那个地方见过。”
浮生:“那个时候我也在。”
听到真武和浮生的话,倚天、青莲、工部、秋水、归一、天罡、花雨、越女觉得自己好像拿到了卧底卡,那么就要隐藏好自己
旁观席上的坐不住了
玄铁强忍住笑意:“多亏他们误导。”
绿竹:“那个时候我也在啊。”
紫薇:“好运罢了。”
玉萧:“无剑愿来,我定扫榻相迎。”
圣火:“我的小花猫啊,单纯的可爱啊”
游戏发言继续
倚天:“我去过。”
青莲:“无剑向我提起过。”
工部:“无剑一直想和我一起去。”
秋水:“我到那里找过无剑。”
归一:“在天火幻境里我看见过。”
天罡:“无剑对我说过愿我在那里长住。”
花雨:“无剑说过那个地方。”
越女:“我喜欢那个地方。”
旁观席上
灵蛇冷笑:“若按真按手中的卡片,东邪那个家伙可不会让你进桃花岛的。”
青光利剑:“我家小妹才不愿意和你一起长住。”
淑女见旁观席上的喧闹越来越大声,不得不将话筒放到自己嘴边:“麻烦旁观席上各位保持安静,别泄露了卧底,下面进行投票。”
浮生:“我投天罡,无剑可没有这个情商。”
无剑:“???关我情商什么事?”
幽谷箜篌:“我也投天罡,无剑对我都没有那么说过。”
无剑:“我说什么了我?”
屠龙:“我也投天罡一票,无剑情商真的有问题。”
无剑:“再人身攻击试试。”
千丈:“我投浮生,虽然那个时候他在,但少一个人少一个危险。”
真武:“弃权。”
倚天:“我投无剑,她没有不愿意长住的地方。”
秋水:“我投工部,那个地方无剑随时都可以去。”
归一:“我投浮生,无剑去过的地方,你有哪次不在的?”
浮生:“碰巧怪我咯。”
天罡:“浮生,他的话不可信。”
浮生:“公报私仇,无剑你不管管?”
顶着愤怒的目光,无剑:“不敢管,管不了,出局吧。”
花雨:“弃权。”
越女:“弃权。”
工部:“弃权。”
所有的目光转向无剑,无剑觉得压力倍增,旁观席上窃窃私语
玄铁:“青光,你觉得无剑选谁?”
青光利剑:“不好说,她估计选一个没有票的人吧。”
紫薇:“呵,那丫头有这么聪明就不会被木剑暗算了。”
圣火:“她会选她自己。”
圣火话音刚落,无剑便说出了她投票的人选:“我选我自己。”旁观席上的人都看向圣火,圣火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投票结束后,淑女统计票数
浮生:三票
天罡:三票
无剑;两票
工部:一票
浮生,天罡,无剑出局
卧底公开,众人才发现无剑是卧底,无剑号啕一声:“早知道我就不投我自己了。”而浮生双眼放光想对无剑来个拥抱,被花雨拦住,淑女宣布结果:“浮生,天罡,无剑出局,普通人获胜。”
工部看众人在那里讨论当时怎么没有猜出卧底是无剑,默默地走到了无剑身边:“你当时为什么不投我呢?我反正已经有一票了。”无剑委屈巴巴:“可我不想冤枉别人。”工部摸摸无剑的头:“傻孩子。”无剑蹭了蹭工部的手:“无事,反正你没有出局就好了。”
在他们两人和谐的身后燃烧着的是熊熊妒火。
――――――――――――――――――――――――――――
这个系列看灵感,如果各位小天使有关谁是卧底词语,可以评论给我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