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你失忆时又遇见他们

灵感来自幽谷箜篌,只不过文中的你早已经和他们定亲;记忆相当于再次轮回

ooc预警

――――――――――――――――――――――――――――

屠龙

你怎么不认我了?该不会是木剑干的好事吧

别冲动,我只是了照顾你的

我和你不是无缘无故,我是你的家人,让我来保护你吧

 

灵蛇

本尊之前见你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失忆了?

该不会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吧

你问本尊是谁?你记住本尊是你的丈夫,你将来孩子的爹

 

秋水

你不认识我了?

我?我是你的夫君啊

没关系,我们一起找回它,只是你不能离开我半步

 

绿竹

真是伤脑筋啊,你什么时候又失去了记忆

……真拿你没有办法,我去做饭,你要乖乖的,不要乱跑

我听人说记忆和味觉是相通的,那我带你去吃好东西去

 

圣火

我的小花猫什么时候在我面前如此遮遮掩掩的?

怎么?你又不记得我了?

没事,放轻松,我在呢

 

妙手白扇

夫人莫开这种玩笑了

什么?你没有和我开玩笑

那,我给你表演个空手变金鱼可好?

 

紫薇

又失忆了?若下回帮你找回了记忆,你还能失忆的话

那么你应该找人好好治治你的脑子了

走吧,我们……回家

 

真武

夫人你怎么了?现在可不是跟我开玩笑的时候

既然这样,那你跟我回一个地方吧

回你的……夫家


评论(9)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