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你沉迷其他乙女游戏的男人时

这几周没什么时间写文,但过了1月8号的那周就有时间写文了,此处乙女游戏指《恋与制作人》

ooc预警

――――――――――――――――――――――――――――

千丈卷

你最近怎么老是抱着手机傻笑?还时不时发出花痴的声音

是你近日无聊了还是心有所属了?

原来如此,若我说带你去游历山水,你可愿回来?

 

紫薇

我说你这些天怎么没有在我面前晃悠了

原来是另有新欢了,被他怼的开心吗?

是吗?那你可愿意回来,我……少怼你便是了

 

灵蛇

那天本尊见你时,你就常常脸红

本尊还以为你病了,现在看来是本尊自作多情了

再给你一次机会,可不能再犯了

 

天琊

他们……也是和我一样是天外之人吗?

那你有何打算?

你啊。最讨人喜欢了

 

圣火

我的小花猫也懂男女之情了?

可惜,让你情窦初开的人却不是我,真让我头疼啊

那波斯和中原的月光可以让我的小花猫留下来吗?

 

金铃儿

你有喜欢的人了?还不是五剑之境的人?

他待你好吗?

如果……我愿意陪你去天涯海角,你能留下来陪我吗?

 

秋水

看你的眼神躲躲闪闪的,你怎么了?

你会跟他走吗?还是留下来?

无论如何我都会保护你的

 

归一

阁下的心思又不在这儿了,阁下的心思是不是在阁下喜欢的人身上

好,不逗你了,下次可不准这样了

否则……阁下是知道的

 

齐眉

你说你有爱人了?谁?

可否让我见上一见

我保护了一路的姑娘可不能轻易的给他

 

倚天

你与他是怎么相识的?

能让他们和我见见吗,我不会做什么的

我只想见见我心爱的姑娘喜欢的人罢了

 

浮生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让他们接近你

我们之间的故事由你开始,那就由我结束

我是不会让它结束的

 

妙手白扇

姑娘,你的心思去哪儿了

需要在下帮你找出来吗?

如果有下次的话,在下可不会给你变金鱼了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