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你肚子疼时

为什么这次姨妈来了会这么痛啊,加上亲友说我生理期脾气暴躁

so 就有了这么篇文  希望各位小可爱在生理期时有人安慰

有魔和当无剑爬墙时等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再说吧

――――――――――――――――――――――――――――

圣火

我的小花猫最近这么如此暴躁了?

是谁惹你不高兴了吗?

哦~来,让我抱抱,给你暖暖

 

君子

你怎么缩成一团了?真的有这么痛吗?

喏,我在姐姐那儿拿的红糖,你快趁热喝了吧

刚恢复一点体力你就开始胡闹了,赶紧去休息

 

妙手白扇

我还第一次见你如此痛苦的样子

好了好了,乖乖躺着吧,汤婆子你要拿好

来,喝了它,等你身体调养好了,你想去哪儿都行

 

神雕

哈哈哈,你现在知道教训了吧,谁让你小时候光着脚乱跑

好了,本大爷不笑你了,老实躺着,本大爷去去就回

啧,算了,还是本大爷抱着你睡吧,免的你乱扯被子

 

灵蛇

你怎么脸色苍白?是不是吃错了什么东西?让本尊看看

你说不行?真是可笑,这世上还没有本尊不能碰的东西

咳,原来是这样,你好好休息,本尊去给你调药

 

绿竹

诶,你是不是吃了我带回来了的螃蟹?

你呀,那螃蟹性寒,你怎么就吃了?

不怪你不怪你,下回可别贪嘴了

 

青莲

好酒,哎,你可不能喝

不是我舍不得酒,而是这几天你身体不舒服

才刚刚好点,你可要注意点,把痛到不想说话的你照顾好,可是很费心的哦

 

曦月

平时叫你注意点,你偏不听,现在就是教训

知道错了?我去给你开方子

要是下次再这样子,我就给你加黄连了

 

孤剑

想喝情花茶?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休息吧

要是再喝茶,你会更痛的

好,等你舒服了我泡给你喝

 

柳叶

别再碰冷水了,让我来

觉得你矫情?开什么玩笑

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上天最好的作品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