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他们护短时

文中的“你”指的是欺负、针对、爱看你笑话的人,你是他们的夫人

――――――――――――――――――――――――――――

齐眉

最宽容的佛祖也有不动明王之怒

何况我一个凡人

我家夫人何错之有?你们要步步紧逼到如此地步

 

灵狐

都说人心难测,现在看来妇人之心更难测

她是不会,但又碍着你们什么事了?

蹬鼻子上脸的事情,我看各位大嫂没少做啊

 

金铃儿

世人之险恶,我今日算是见识了

顶着一副看得过去的脸

做的却是狼心狗肺的事

 

天琊

修仙路上的人心险恶,我从未向她提起

没想到凡间的人心

胜过修仙路上的人心百万倍

 

秋水

世人愚昧,但心性向善

但有世人之中有如此尖酸刻薄之辈

还是大大出乎我的预料

 

灵蛇

本尊以前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比本尊手中的药更毒

到现在本尊才发现,妇人之心毒起来悄无声息,足以置人于死地

看来,本尊的新药有实验品了

 

冰魄

这银针上的毒可以让你全身皮肤溃烂而死,要不要试试?

怎么,现在不敢了?

那你们欺负我的妻子时,有考虑这个后果吗?

 

玉萧

各位莫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是吗?我夫人平时从未招惹你们,是你们三番五次的针对她、陷害她,这次险些害她没命,这也是我夫人的错了?

这问心阵,你们若有人走出来就走吧,若不能,就在里面做了桃花的养料吧,那样也算自作自受

 

 紫薇

姑娘如此说话就不怕被人割舌头吗

捂什么嘴,姑娘你自己做了什么,大家都知道

寿命减少都是对你的宽容

 

归一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诸位做下这样的事,就不怕报应吗?

呵,是我错了,诸位能做出这样的事,还会怕什么报应

我提醒诸位几句,半夜如果有人敲门,一定要开啊

 

真武

阁下当真是厚颜无耻

我夫人一直在我身边,未曾离开我半步

阁下却跑到我武当来见人就说,我夫人惹到你了,谁给你的脸面?

 

天罡

你长成那样,就不怕半夜遇到鬼,把鬼都要吓死吗?

说我侮辱你?你长成什么样子,你心里没有数?

也是,做下这种恶心的事的人,心里怎么会有数

 

 

千丈卷

把你的乐趣放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很好玩吗?

你觉得是小事?那你觉得什么才算的上你所谓的大事?

为了一个男子,抛弃父母,伤害他不认识的人,姑娘你的做法是不是太过于清奇了,若那人抛弃了你,你是不是自我了断啊,

那这样的话,我倒是挺希望那天的到来

 

青莲

果然最毒妇人心,昔日见到的官场黑暗,我未放在心上过

没想到你一个未出阁的姑娘下手如此狠毒

放开我家夫人,否则后果自负

 

 工部

为国为民为天下,是我的日常

但一想到我为天下创造的海晏河清,中间竟然有你

就觉得我值不得啊

 

君子

我看诸位是想尝一尝情花之毒

我下手狠?呵

情花之毒不及诸位心狠

情花之痛不及我妻受伤之痛,诸位还有什么好说的?

 

倚天

我所追寻之道,是为了守护天下苍生,守护她

可苍生中有你们

我是守护了天下苍生还是害了天下苍生?

 

浮生

脸上是笑容

但在背后下手

你的心肠是用动物心肠做的吧

 

圣火

没想到中原女子心里恨不得将他人抽筋扒皮,脸上却还是一副笑脸盈盈的样子

这样看来,我那口是心非的小花猫,算是另类了

 

洛阳

本公子见过的美人可多了

但像你这样的面目可憎的,还真是少见

以伤人为荣,这就是姑娘的家教了?


评论(19)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