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你嘴唇受伤时

绿竹

你是这么回事?嘴巴被什么东西咬了吗?

原来是这样,你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

诺,我买回来了,你不会用?怕涂多了?我来帮你涂————(谢…谢谢)(说好涂嘴巴的,不要在我脸上画画)

君子

你蒙面纱干什么?你说你感冒了,不想吹风?

昨天我还见你和姐姐在溪边玩闹呢

别动,让我看看,怎么结疤了、那个时候一定很疼吧————(嗯,真的很疼)(以后不瞒你了)

浮生

你怎么不愿意笑了?笑一下就收回去了?

是我的笑话不好笑了还是你无剑笑点高了?

是这样吗?你以后不要撕了,要流血的,我会心疼的————(你不笑我就好了)(好,以后不撕了)

倚天

你怎么受的伤?除了嘴巴,还有其他地方吗?

原来是你自己弄的,下次不许这样了

你答应过我,还要和我一起寻道的————(好,听你的)(我不会悔约的)

玉萧

你过来,今天早上吃饭时,就见你嘴唇上有暗红,你什么时候受的伤?

原来如此,下次让我来帮你

别吃,这个膏药是药性最强的时候,好的快一点————(可是闻着就好好吃)(好好好,听你的)

天罡

世界上还有能伤你嘴唇的人?

你是笨蛋吗?都弄流血了

我去给你买药,下次可别弄了————(你是不是在听我说自己弄的时候,在脑补我撞树上了吧?)(你就不能留点情吗?)

千丈卷

你这嘴唇颜色倒是挺好看的

不闹你了,让我仔细看看

疼吗?下次别这样了————(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过了?)(好的,没问题)

――――――――――――――――――――――――――――

本文灵感来自我一次手贱的经历,撕嘴巴皮的时候,撕流血了,碰到嘴唇都在痛,想要小哥哥们安慰,冬天到了一定要买唇膏_(:з」∠)_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