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无剑爬墙时5

本章重度ooc,不适者速速离开

――――――――――――――――――――――――――――

含宫咀徵

这ID看起来好眼熟

以诗为道

是千丈和三绝吧

浮水鸿毛

你们认识?

以诗为道

当日与无剑曲水流觞时,跟无剑提起过,我们还是因为@千丈波澜 认识的剑魔

千丈波澜

许久未见了

仙容难绘

你们可曾看到无剑了?她要的画我已经画好了,可我没有见到她人,我还想给她送过去

天涯咫尺

送……你是无剑前几个月认识的人吗?

仙容难绘

对啊,怎么了?

天下第一

本尊好像找到了之前无剑为什么唉声叹气的原因了

千丈波澜

什么原因?无剑在见到我们的时候就唉声叹气的,是不是你们当中有谁惹她不高兴了?

东曦既驾

怎么可能,依无剑的性子绝不会委屈自己,她向来信奉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理念

金声玉振

幸好在齐眉等人教(tiao)导(jiao)下,改了许多

武林至尊

就是。我同意@东曦既驾 的说法,无剑她实在不开心就找个熟人,扑到怀里哭

步罡踏斗

扑?你们谁被无剑扑的最多?

空手变金鱼

最多?@不负如来不负卿 @明教圣物

你问问他们

不负如来不负卿

无剑是哭过,但在我怀里假哭占大多数,真哭的话,@明教圣物 你问问他

明教圣物

说起这个,我现在还记得小花猫哭的事,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小花猫不是在玩一个游戏吗,她好不容易抽到了sr,全是重复的,小花猫当时想杀人的心都有了,而且她一个ssr都没有

碧海潮生曲

圣火!!!说好的保密呢?

太极阴阳

无……无剑

人心易变

你是怎么拿到玉萧的手机的?

碧海潮生曲

玉萧他去换衣服了,我就在玩他手机

谷中有君

玉萧他去换什么衣服?

以诗为道

除了我之前说的衣服,还有什么衣服玉萧愿意换的?

别动我衣物

……无剑这么快就找到衣服了?!!!

含宫咀徵

对啊,不知道无剑什么时候找的,她之前明明还在跟玉萧讨论她适合穿什么的

碧海潮生曲

什么叫我这么快就找到衣服了?我之前选了好几百套嫁衣,可扮演新郎的人选我还没有选好,都亏玉萧肯扮演新郎,我先下了,要去拍照了

到处旅游

手段高明啊,在跟无剑讨论的时候,就把无剑带向他的路

天下第一

他玩弄人心的谋术不差于他的医术

金声玉振

你们有人要去桃花岛吗?无剑刚刚给我发消息说衣服有点多,她一个人拍不觉得累,但她担心玉萧他们拍的不耐烦了,就让我去,问我愿不愿意去,她还在考虑我过后下一个人是谁

明教圣物

我,我还没有见过小花猫穿嫁衣的样子

太一归道

无剑刚刚发微博了

绕藤之鞭

我给你们搬过来了「图」「图」「图」Xn

人心易变

这……这是无剑?!!!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