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无剑爬墙时4

曲曲相错

但她现在这个样子还是像要被狼叼走啊

东曦既驾

我们先不谈无剑的智商,但她身边还有我们啊,你担心什么?

天下第一

你该不会忘了之前被拉进来的@步罡踏斗 @以诗为道 @含宫咀徵 他们了? 他们怎么被拉进来的,你该不会真忘了吧?

柳似月裁

无剑会撩人的很啊

以诗为道

这个倒是知道,不过无剑她有那么……怎么说呢…花心

人心易变

我给你看张图吧「截图」

孤云直上

怎么这么多?她哪来的时间去撩人?

浮水鸿毛

那你得去问木剑了,可惜他现在还没有进来

所向之道

要不是木剑强行要将剑魔复活,无剑就不会失忆

空手变金鱼

无剑不会失忆,那就碰不到我们了,何况是他人

以诗为道

无剑在说什么峨眉山,她什么时候去的峨眉山,又发生什么了?

所向之道

峨眉……

金声玉振

那是你们进群之前的事,我带没有恢复记忆的无剑去峨眉山时,无剑被山上的猴子给吓到了

天下美食

我记得那个时候还在讨论无剑在谁的面前脸最红

步罡踏斗

你们讨论出来没有?

浮水鸿毛

还没呢,我给你翻聊天记录

找到了,无剑见圣火、紫薇脸容易红

齐眉、我、归一、秋水、真武、倚天、绿竹、玉萧、天琊、

孤剑、白扇是聊着聊着才会脸红

剩下的,她不怎么脸红

含宫咀徵

那你们是怎么得出来的…

谷中有君

因为那个时候我们都撩过无剑

东曦既驾

无剑见我就拌嘴

武林至尊

她看我是一脸笑容,没有羞涩

金声玉振

无剑一看我,她就有种要流鼻血的感觉

天下第一

败在了称呼上“尊上,有话好说。”

柳似月裁

好不容易她脸红了,但被人拉走了

我们雕都是很专情的

想抱她去天上看看,可没有想到重生的无剑居然恐高

步罡踏斗

你们就是典型的反面例子

曲曲相错

我……不提也罢

@碧海潮生曲 @太一归道 @太极阴阳 @浮水鸿毛 @天涯咫尺 @明教圣物 @人心易变 @所向之道 @天下美食 @空手变金鱼 @秋露甚重 @不负如来不负卿 @孤云直上 谈谈你们的经验

所向之道

我觉得无剑在发现你一直在关心她的时候会脸红

天下美食

满足她的食欲什么都好说

浮水鸿毛

和她聊大好河山时,她会脸红

孤云直上

喝完情花茶她就容易被忽悠脸红

东曦既驾

这就是你一直单独和她喝茶的原因?

明教圣物

这个啊,小花猫一直爱脸红,不是嘛?

人心易变

无剑之前还说你是五剑之境的撩王,你还不认

天下第一

就是,本尊每次去你那儿找她,她总是红着脸出来的,你对她干了什么?

明教圣物

没干什么啊

天涯咫尺

给你们看个东西「截图」「截图」「截图」  Xn

太极阴阳

无剑已经到了桃花岛了?为什么图里面怎么多嫁衣

秋露甚重

那我们得问问了,@以诗为道 @含宫咀徵 @碧海潮生曲  在桃花岛上的只有他们三个了

含宫咀徵

无剑昨天到的,她到时就穿了一身红衣,船家的幼女以为她是新娘:“姐姐是要去找自己的夫君吗?”无剑连忙蹲下:“可别乱说,快回去。”船家的幼女不肯走,无剑就答应她,过些日子把照片寄去

碧海潮生曲

她现在在找嫁衣和新郎的衣服

以诗为道

无剑还在找新郎的扮演人选,不过看她的阵势恐怕一个人是不行的

==================千丈波澜  加入本群================

==================仙容难绘  加入本群================

――――――――――――――――――――――――――――

明天考普通话,求过二甲

评论(1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