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有魔 4

想看他们吃醋,以及十分想写修罗场   

你=寻梦=无剑

文中陪在无剑身边的,是她心魔 


无剑看着他们一起向自己走了,咽了咽口水,连忙向后退,却靠在了柳叶身上,无剑心生绝望:“我把衣服换好,我们再谈吧……”

无剑将衣服换好后,看着自己寝室外的的人影觉得自己药丸,她拎起一个小板凳走出寝室,当无剑走出寝室时他们的目光全在无剑身上,无剑老老实实的坐在小板凳上小板凳:“那个……有什么事情,你们就问吧,但听了我的回答,你们不要骂我,更不能欺负我,行吗?”“你和那个玄清是怎么一回事?”还未等无剑反应过来,另一个问题就又来了“你是怎么认识他的?”“为什么外面的人都以为你跟他是夫妻?”……无剑被着一连串的问题问懵了,连忙说道:“一个一个来。”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从金铃儿开始吧。”

金铃儿看着头都快低到地上的无剑,轻叹一口气:“无剑,那位玄清就是你信中说的受伤的友人吗?你为何不带他来找我或者玉萧呢?”无剑心中一紧,她完全忘了金铃儿和玉萧会医术,她当时只想着重阳宫离这儿实在是有些远,加上玄清伤势较重,不方便赶路,于是在抚仙住下,竟未想到可以飞鸽传信给金铃儿和玉萧来把玄清治好,再一同前去重阳宫,她理了理思绪:“当时玄清伤势较重,不方便赶路,我又想着古墓与桃花岛离这儿都远,不想给你们添过多的麻烦。”

被无剑点名的两位默然,他们知道无剑的性子,不喜欢给人添麻烦,可是无剑,有人却希望你给他添些麻烦啊;无剑看着金铃儿的样子,她知道她这一关是过了的,但下面的关却不是那么容易过的。

绿竹突然生了兴趣:“你跟玄清是怎么认识的?”无剑本以为绿竹问的问题很难回答,没想到是这么简单的问题,无剑一想到她和玄清认识的场景就双眼发光,让在场的人极为不爽。

无剑理了理衣服,:“我去集市时穿着红色大衫,看着一堆人围在一个地方,想着有什么热闹便挤了进去,没想到刚挤进去,一个绣球就到了我的怀里,我和那个抛绣球的姑娘是大眼瞪小眼,也不知道哪个爱凑热闹的喊了一句:‘沈姑娘,你家兄长还未娶妻,我看这位姑娘长的不错,也配得上你家兄长,倒不如让这位姑娘嫁给你家兄长,你再抛一次,若遇得良配,岂不是两全其美的好事?’其他人都纷纷赞赏这个主意,我是哭笑不得,又没有办法可以脱身,这时玄清来了,玄清谎称是我的未婚夫,陪我出来买东西,没想到走散了,听到这边热闹,过来看看,才发现是我,希望他们不要误会。”

“就这样?”浮生问到,“就这样。”无剑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们,众人觉得无剑是不是脑子被水泡了,被人买了还帮人数钱。

 

老规矩,这篇文章看灵感,有灵感就更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