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无剑爬墙时 3

――――――――――――――――――――――――――――

曲曲相错

我不过练了几天的功,她居然爬墙了?!!这速度跟谁学的?

东曦既驾

她在剑魔身边最久,除了剑魔还能有谁啊

谷中有君

不过,无剑好像挺喜欢去@碧海潮生曲 你那的

碧海潮生曲

她喜欢的是岛上的吃食,做给我的东西都可以变出画来了

孤云直上

早知道就忽悠无剑来我们这儿了,不会做吃食可以学嘛

东曦既驾

我们的谷主,你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啊

天涯咫尺

你们看到无剑微博更新了吗?她这几天都没有更新微博

以诗为道

咳,我刚好要跟你们说呢,前天无剑喝酒,喝多了,硬拉着我的衣袖说海上的月光是星星。要下去捞,我正向船家要醒酒茶时,一不注意她就落下去了,我连忙将她捞起来,幸好只是受了点风寒,没什么大碍,现在船上休息

浮水鸿毛

受……风寒?

天下美食

还是她自找的……

金声玉振

你没有在她风寒的时候在她面前吃她要忌口的东西吧

以诗为道

@浮水鸿毛  @天下美食 她受风寒,你们为何是这般反应

@金声玉振  我倒是没有,不过船家的小女儿看无剑需要忌口,故意在她面前吃东西

所向之道

那你这几日离无剑远点,千万不要被她近身,她在忌口的时候看到那些忌口的东西,心里就像猫抓了一样,看着熟悉的人就往人身上扑,死活不放手的那种

以诗为道

原来如此,不过你是这么知道的

所向之道

经验之谈

金声玉振

不光是他,我们最初跟在她身边的人都被她扑过

武林至尊

除了我们三个,@浮水鸿毛  @天下美食 这两个是无剑扑过最多次数的了,谁让他们没事就在无剑受风寒的时候去拿吃的逗无剑

浮水鸿毛

这事我是做过,但后来无剑没有受过风寒,所以你们不知道也不能怪我们了

天下美食

因为合欢来了,女孩子嘛,总比我们这些人细心一点

天涯咫尺

我懂了,原来那次无剑无缘无故的扑在我身上,怎么都不肯放手是这个原因啊

天下第一

所以……每次无剑受凉的时候,你们总在她身边给她加衣服,是这原因啊

明教圣物

小花猫受风寒的风景,我还没有看过呢

步罡踏斗

估计得让她自己在我们面前受风寒才行

以诗为道

「视频」

以诗为道

「语音」

以诗为道

难怪你们不想让无剑受风寒,乖乖巧巧的,还会撒娇,全身心都是你一个人,要是她经常受风寒,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不负如来不负卿

幸好无剑平时不像这样

含宫咀徵

要是她平时这样,我们就都不放心她一个人出去了

人心易变

她一个人出去,怕她被狼给叼走了

――――――――――――――――――――――――――――


评论(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