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当无剑爬墙时(1)

本以为这周能3更以上,我还是高估了我的手速

算是脑洞吧

――――――――――――――――――――――――――――

无剑今天爬墙了吗?(xx)

秋露甚重

这谁改的名字?之前不是无剑有喜欢的人吗?怎么变成了这个「截图」

空手变金鱼

在下改的,这是前几日在网上看到的东西,私以为无剑的行为很符合,所以把微信群名改了

天下美食

我也看了那个帖子,没想到你 @空手变金鱼  这么快就给改了

所向之道

是不是无剑又出去撩人了?@空手变金鱼 她在你那儿

空手变金鱼

不,她不在我这儿,她在@金声玉振 那儿

金声玉振

对,无剑在我这儿,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无剑去撩人了 @空手变金鱼

空手变金鱼

我是逛刀光剑影,无意中点到《女子最喜欢的人》,我原本要退出去,结果看到无剑的ID,「截图」寻梦人是无剑用的吧

到处旅游

还真是她的,不过你为什么不把她的发言截完呢?让我们看看是谁?

绕藤之鞭

是不是她发的图,图中的人不是我们群中的任何一个

谷中有君

难怪姐姐说女子最为花心,她撩了群里的这么多人,还在爬墙

别动我衣物

情之一字,当真是可笑至极

空手变金鱼

你们冷静一点,她是发了图,可只是一株青梅,我们怎么认为她真爬墙呢,我改微信群名是想让你们注意一下她这几日怎么了

太极阴阳

我将无剑发的图截过来了,你们放大看看「截图」

步罡踏斗

为什么下面还有字,于我心喜之人

浮水鸿毛

刚刚看到无剑微博也发了这个图片「截图」下面还有字: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她说的是谁?总不可能是我们群中的一个吧

太一归道

不知道,谁和她约定如期归来,而没有归来?

金声玉振

先别管这个了,无剑这几天天天出神,动不动就大哭一场,还一直看着一个地方出神

天下第一

定是那个让她伤心之人,不过能把无剑伤成这样的,我们群里没有吧?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一定,不过无剑一向很坚强,难过的时候就跑我这儿了,聊天喝茶一会儿就好了

东曦既驾

……这就是我每次去找她的时候,你总在她身边的原因?

明教圣物

小花猫是女孩子,为什么不能哭呢?

我们雕都是很专情的

那我以为无剑是因为想我们剑冢的人而哭

步罡踏斗

你们剑冢的能不能知足点,万一无剑想其他人呢?

以诗为道

无剑?我听说她呆在剑魔身边时间最长,她想剑魔了?

含宫咀徵

不,你要联系无剑发的话,无剑可没有和剑魔约定过什么

秋露甚重

@金声玉振 稳住无剑和你的师兄弟,我去你们那了解一下情况

人心易变

不行,你不能去,无剑虽然傻,但她的脑子有时还挺灵光的,换一个好让她说话的人去

谷中有君

我姐姐行吗?无剑到谷中的时候天天和我姐姐一起聊天

天下美食

不行,淑女对无剑太过了解,无剑不想说的,她绝对不会给我们说

武林至尊

那我去?无剑不怎么防着我

太一归道

好像能进这个群的,无剑都不怎么防

天涯咫尺

所以……谁去?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