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邻居居然有后宫4

你=邻居   ooc预警  

实力为尊的世界

有私设

―――――――――――――――――――――――――――――

227L青莲剑歌

我又来了,这是邻居一个会上天的后宫,是真·上天,我去山上看风景,半路上居然遇到邻居和她会上天的后宫,我向他们点了点头,接着向上走,但我还未走远,就听见邻居向她会上天的后宫撒娇:“我走不动啦,你能带我上去吗?”“是你坚持要来的,可不能轻易放弃。”“可是你明明说过,我不想走的时候,你就带我上去的,我现在就是走不动了啊。”“那你再走一会吧,实在不行我就带你上去。”“好吧,你说的哦。”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我好不容易爬上山顶就看着邻居后宫抱着邻居从空中落下,我……

228L

爬个山都有暴击

229L

真上天·后宫

230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的男子  后宫16人

231L青莲剑歌

我终于知道邻居为什么对“断腿”和病娇有无尽的吐槽了。

我去给邻居送东西时,一个金色大波浪头发的男子对爬在房子上逗猫的邻居阴测测的说:“若本尊再看到你独自一人上房檐逗猫的话,就莫怪本尊把那猫送走,再把你的腿打断,省得本尊整日为你胆战心惊的”邻居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之前还说她最怕她后宫说她,只要一个人说了她,剩下的就监督她,不让她做什么事,就回了一句:“我逗猫玩呢,没什么事。”刚说完,那猫就伸手挠她,她一躲就脚滑落下。

金色大波浪的男子将邻居放下,看了看她有没有受伤一边威胁邻居,我过去的时候就听见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本尊觉得像你这样不听劝的,只适合待在本尊身边。”

我之前为什么要和邻居聊“断腿”和病娇啊,这是让她炫耀的节奏啊

232L

我喜欢这种,可惜有主了

233L

楼上的带我一个,我也喜欢

234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  后宫17人

235L青莲剑歌

接着来扒

十年前,我从友人得了一株“梦荆”,这玩意儿名字虽然好听,可只要有人被扎到就会睡觉,把最不想知道的事情重新在梦里来一遍,恶心的是梦境还要显现出来,以防万一我将它种在花园里不起眼的地方,邻居的运气真是“太好了。”十年以来没有人被扎到,除了她,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看着邻居昏睡的样子,我只好将她挪到我的房间,挪的时候,梦境就开始出现,一个棕色长发男子,看样子像极了哪家的富贵公子,行事却极为不符,我看完了他们相识相熟又相别的过程,造化弄人啊。

但为什么在后来他们相处的模式总让我觉得不对劲,到底像什么呢

236L

残酷无情的前男友抛弃怀孕已久的女友,多年之后又重逢?

237L

楼上的,我去你的大西瓜,明明是你在外面有人了之正妻反击

238L

楼上的两位,我去你们的冰糖葫芦大西瓜,明明是背着父母谈情的小两口

239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 棕色长发男子 后宫18人

随便说一句:楼上的几位我去你们的麻辣冰糖葫芦大西瓜

240L青莲剑歌

邻居很怂,非常怂,我就拍了拍她肩膀,她就飞到了树上,真的是用飞,问她怎么了,她在树上颤颤巍巍的说她给她后宫们都寄了重阳节的礼物;好的,到这儿完全没问题,结果她来了一句:“我还写了字条,内容是祝各位爷爷重阳节快乐,他们给我回了个微笑……”哪儿有蜡烛买,我先给我邻居点上。

我原本还想说什么的,结果一个银发戴黑色眼罩的男子强行将邻居带下树,邻居看是他,连忙叫唤:“师父,我错了。”银发戴黑色眼罩的男子摇了摇头:“他们收到信后,都来了。”

我现在还记得当时邻居听到这个消息后撕心裂肺的惨叫,该啊,叫你天天虐狗,哈哈哈哈哈哈

241L

楼主的邻居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242L

让我们祝福邻居后宫们回来,邻居能三天之后下床

243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 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 后宫19人

255L

蜜汁消失的几楼

256L青莲剑歌

我删的,在惹事

我们继续,我去东海玩时,竟无意中碰到邻居;经过我的拐弯抹角试探之后发现邻居所有的后宫都不在她身边,我极为开心,终于不用被虐狗,但还是我太年轻了

我带邻居四处浪,四处玩;她一天给我说想要去东海岛屿玩,我是赞同的,结果她把我带到她一个会奏乐的后宫那里,温文儒雅不染红尘,我都不知道邻居是怎么把这样一个神仙般的人物拉入红尘的,佩服佩服

不过听岛上的人讲之前他们是类以师徒关系的那种,会玩会玩

257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人子、裘衣银发男子、 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 金色长发男子、 大刀男子、黑发  情   花男子、银发挑染男子、西域异瞳男子、道袍男子、黑发马尾男子、上天男子、病娇男子、棕色长发男子、银发戴黑色眼罩男子、温文儒雅男子  后宫20人

————————————————————————

第一章: 紫薇 金铃儿 御蜂 齐眉 柳叶

第二章:倚天 木剑 流光 归一  玄铁

第三章:孤剑 曦月 圣火令  秋水   天罡

第四章:神雕 灵蛇 浮生  飞燕 玉萧

(还有5个小哥哥,姑娘们,请一人点一个哦(づ ̄3 ̄)づ╭~

如果没有人点的话,这篇就算是终篇)


评论(2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