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有魔 ③

想看他们吃醋,以及十分想写修罗场   

你=寻梦=无剑

文中陪在无剑身边的,是她心魔 


众人先一步比玄清到达无剑的房间时,无剑才刚刚将短袖穿上,众人看着微闭的房门,决定让玉萧去试试。

金铃儿他们的话,无剑太熟了,没有威慑力,灵蛇和圣火令等人虽对无剑有威慑力,却对中原女子需要避讳的地方不怎么了解,都说江华儿女不拘小节,但想了想无剑的性子,决定还是不要冒这个险好,像秋水和齐眉虽然俩者都有,估计一进去就是一长串的大道理,说完玄清早来了,剑冢的人不和无剑互怼起来就谢天谢地了;综上所述,还是让有威慑力的、懂习俗的、说话简练、性格好的玉萧打头阵,其他人则是收敛气息到房顶上听着。

玉萧推开房门,转身将房门关上,无剑听着声响从床上坐起来:“玄清?你把药给我带回来了吗?”玉萧并未回答她,直径走进了内室,看着被子从无剑的肩膀滑落下,玉萧下意识的把身边的披风给无剑系上,系的紧紧的,不让半分春意露出,玉萧清了清嗓子:“无剑…你怎么这么穿,都不觉得冷吗?”无剑想了想小声的说:“我在我房间里穿这衣服,不怎么冷,再说了玄清看到了,他也没说什么啊。”“你说什么!???”多个声音响起,无剑向四周看去,有的翻窗、有人直接破门而入,进来的方式千奇百怪,无剑刚想把手抬起,让最后进来的绿竹把门关上,却发现自己的手都被进来的人按住,她只好让玉萧帮自己叫绿竹把门关上。

紫薇看着无剑身上的披风,开口道:“你说‘玄清看到了,他也没说什么啊’的衣服是哪件衣服啊?”无剑缩了缩肩,她觉得自己如果说出来的话,明天的太阳是肯定见不到的,但又想到玉萧已经看到,自己是逃不过的,于是吞吞吐吐的说:“就是你们上次看到的我晾在外面的那个衣服,你们还让我只能在房间里穿的那个,不过我见玄清的时候外面还是加了一件外套的。”倚天觉得不知道说无剑聪明还是说她毫无防人之心。

在众人被无剑的一句话咽住时,圣火令看着无剑苍白的脸色,轻声的问道:“小花猫脸色怎么这么苍白,是不是生病了?”玉萧和金铃儿听后把了把无剑的脉搏,发现她的力量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半,但她之前的旧伤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两人向他人说明原因,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只要人没事就好,其他的可以慢慢的来解决。

无剑本想问他们怎么来了,刚要开口就听到玄清和李大婶的交谈声音,脸色一变:“快,躲起来,玄清来了,等他走后,我再跟你们慢慢说来。”众人虽有不满,但也想看看玄清和无剑到底是什么关系。

众人躲起来后,玄清推门而入,看着无剑坐在床上,挑挑眉:“怎么,你个狠不得天天和床生死与共的人,今天怎么坐在床上?”无剑紧了紧玉萧给的披风:“我不是今早落水了吗?躺着我有点头晕,所以我就坐起来了。”玄清将半路上李大婶给的蜜饯放到桌子上,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你到是会享受,你可知你今早落水时,你把我也拉入水中,要不是我会水,不然咱两就成了一对黄泉夫妻。”“啪。”花瓶碎了,玄清四处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异常,继续给无剑说笑话,但无剑完全没有那个心思,当玄清说出“黄泉夫妻”四字时,她看到拂尘的本体打向花瓶,灵蛇的毒药已经打开,剩下的没有一个脸色好看的。

无剑咽了咽口水,觉得玄清继续说下去,她和玄清都别想从他们手中活下来:“玄清,你还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你就出去吧。”玄清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无剑:“之前还亲亲热热的抱着我,现在对我这么冷漠。”无剑忍不住大叫道:“玄清!!!”一来是被气的,二来是看着他们的脸色渐渐的变黑,打了个寒颤。

玄清笑了笑:“好了好了,不闹你了,等一会儿李大婶会把衣服送过来,你记得穿上。”说完便要离开,无剑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但玄清离门还有一步时:“你以后少喝酒,昨晚你喝醉后,乱人扯衣服。”话音刚落,无剑就觉得房间里充满了杀气;“没活路了。”心一横,将枕头扔过去,玄清一闪便出去了。

无剑看着玄清出去后,出来的人一个二个的脸色阴沉,连金铃儿也不例外,内心充满了悲愤:“我要杀了玄清!!!”

 

老规矩,这篇文章看灵感,有灵感就更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