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邻居居然有后宫2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拖更,现在青莲剑都出来了(T▽T)

你=邻居  修罗场  ooc预警  

实力为尊的世界

有私设

―――――――――――――――――――――――――――――

刀光剑影===网友交谈区===邻居居然有后宫?!!!

160L青莲剑歌

你们对这种八卦还真是积极啊!!!∑(゚Д゚ノ)ノ我以为没有人看呢

161L

楼主太小看我们了,要知道生命在于八卦,没有八卦的日子是非常非常无聊的

162L

就是,现在也没什么急事

163L

楼主快更啊

164L

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165L青莲剑歌

不急不急啊,不过你们只需看就行了,千万不要顶到热门,昨天一天都在热门,急死我了o(╥﹏╥)o幸亏邻居和她的后宫出去了,都没看见,不然邻居非打死我不可,她的后宫没一个好惹的>_<

166L

呵,我倒是不信,楼主邻居的后宫有多厉害

167L青莲剑歌

回166L: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别怪我没告诉你,她的后宫都是名上天榜之人

168L

天……天榜?!楼主说的可是白衣楼中天人合一的天榜,传说只有上了天榜的人才知道彼此的存在,莫非楼主你也是名上天榜之人?!!

169L

就是那个只要名上天榜,寿命不朽,气运所钟的天榜?!

170L青莲剑歌

回168L:正是,不过我是不是名上天榜之人,不可说

回169L:就是你心中的所想的那个天榜

171L

166L的兄弟走好不送

172L

这叫不厉害?!!!166L的兄弟请告诉我什么叫做厉害

173L

我活了这么久,头一次见到有关天榜之人的消息

174L

我是166L的,我错了,以为我是地榜的,还挺厉害的,没想到楼主更厉害,溜了溜了

 

………………

190L 青莲剑歌

别回了别回了,顶到热门我就完了,接着前天的讲

邻居这一个后宫呢,一心沉迷于剑道,我那次上门给邻居送夜雨清荷,见一裘衣银发男子在舞剑,我正和邻居看的起劲的时候。他一剑挥了过来,吓的我把手中的夜雨清荷差点给摔了,幸好他停住,他一停下来就看邻居有没有受伤,这我理解,但我的手都快麻了,两个人还在卿卿我我,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还有次,邻居和我吐槽他,说他跟道过算了,邻居好不容易知道了他的生辰,打算给他一个惊喜,他晚回家没什么,可晚上拉着她的手,他第一句话就是你今天寻道没有,我这个旁观者都比较生气,何况是当事人,万万没想到邻居就开始讲他怎么怎么向她道谦,向她送礼,

呵,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191L

关爱单身狗,从邻居做起

192L

不以分手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希望楼主记住这句话

193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  裘衣银发男子后宫6人

194L

计数君辛苦了

195L

不辛苦,主要是跟着楼主就行了

196L 青莲剑歌

下面的规矩是不要顶到热门,不要回复了

接着讲

今年庙会的时候,邻居邀我去庙会玩,我想着自己没有什么事情做,便答应了她,我和她到了庙会不到半柱香的时间,她就不见了,典型的撒手没,难怪她平时走哪里,她后宫就在哪里,这是怕她消失不见啊。

我在庙会找了她半个时辰都没有找到,我觉得我可以向她的后宫们负荆请罪了,就在我快放弃的时候,终于在湖边找到了她,不过她身边还有一个银灰长发男子,将什么东西给了她,她是一脸的无奈,看她口形:“你若停下,我们以后会有机会的,你不必做一些危险的事情。”

银灰长发男子摸了摸她的头发:“为你,没有什么危不危险的。”

呵,说好的来庙会玩呢

197L

总感觉邻居和银灰长发男子有什么故事

198L

+1,还是很悲伤的那种

199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  裘衣银发男子银灰长发男子后宫7人

120L 青莲剑歌

我继续更了啊

这次的后宫我没有太熟悉,至少其他人我还是见过七八次的,这个我只见了一面,话说回来

我见到他的时候,邻居爬上了我家的百年梨花树,与我共做梨花酿,她不怎么喝酒,但她会酿酒,酿出的酒倒是与我的一位故人酿成的酒极为相像

看着邻居攀上树,春日的日光让我不适,我正琢磨着是不是把躺椅搬过来,刚走了没几步,邻居脚滑了下来,我还未反应过来,一道白色身影将邻居抱住,他确认邻居没有受伤,慢慢的将邻居放下来,

用责备的眼神看着邻居,邻居一时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真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邻居前些日子还和我说她身体不大舒服,但她自己没有什么感觉,她的后宫们却对她紧张万分。

我叹了一口气本想提醒邻居的,邻居的脑子突然好像开窍了,扯了扯银白短发男子的衣袖:“你不是要来嘛,家里的酒没有了,我想着梨花酿你可能喜欢,所以才摘梨花给你酿酒。”银白短发男子抱着邻居轻叹了一口气:“与你同饮固然是好,但若不是‘梨’我更喜欢。”

在我家院子秀恩爱,合适吗你们

121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  裘衣银发男子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后宫8人

122L 青莲剑歌

这次讲的邻居这个后宫会玩

前几楼,我不是说我比较信奉佛教与道教吗,六月中旬的时候去检查账本时,伙计将一本被客人落下的经书给了我,说是我的街坊邻居落下的,我见那本经书有点眼熟,便带了回来,一阵风过,经书被吹开了,看着经书上的“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正感叹哪家的夫妻这么会玩,用诗词传情。

邻居就过来了,好像在找什么东西,她坐下后,我将经书扬了扬:“我家伙计捡到一本经书,也不知道哪家的夫妻竟然用经书传情,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呢。”

邻居听了我的话,双脸通红的跑了出去,我正疑惑时,一个金色长发男子将邻居抱了过来,一脸歉意的对我说,那本经书是他第一次见邻居时,送给邻居的,也是他们的定情信物,这次是他大意了,下次定不会再犯。

我看着俩人的卿卿我我,心里受到一万点伤害

123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  裘衣银发男子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金色长发男子后宫9人

124L 青莲剑歌

怎么又有事了,我的天啊

把今天的讲完

多年前我的故人从苏杭给我带回来了莲露,就是可以滴血在莲子里,用它浸泡一个月,种下开花后里面就是一个小娃娃,免了生育之苦,我不怎么会带孩子,没有用它,把莲露放在书房,但邻居来了后,我就一直想着把莲露当成礼物送给她,可一直没有打探到她的口风。

我换了衣服专门去邻居家探探口风,一进她家客厅,我就看见一瓶莲露放在桌上,我用复杂的眼神看了邻居一眼,觉得送她莲露的人说了莲露的作用,就并未说什么,只说:“你的人对你好啊,这东西可是很难得的。”她笑了笑:“他说是当地土特产,给我带回来玩的。”我能说什么?莲露千金难求,居然被人说是土特产,我都为它感到委屈。

我和邻居聊了一会儿,她又从门口拿过来一树火树银花,火树银花啊……好久未见,邻居将它放到桌子后,我看着银花闪闪的,笑道:“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她不解的看着我,我还未将火树银花作用告知于她,一个拿着大刀的男子的样子就出现在火树银花之上:“这是我从瑶玉山上得到的,除了见面外,还可以帮助你睡眠,你前些日子不是说你失眠嘛,我特意找了这个土特产给你,希望你睡个好觉。”能把宝贝说成土特产,哄爱人开心的,我就服你一个人。

125L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土特产”了

126L

我要回家,“土特产”太可怕了 

127L

邻居后宫:紫衣白发男子、金发少年、橙发少年、仙鹤男子、青衫男子、裘衣银发男子、银灰长发男子、银白短发男子、金色长发男子、大刀男子后宫10人

————————————————————————

第一章: 紫薇 金铃儿 御蜂 齐眉 柳叶

第二章:倚天木剑流光归一  玄铁

第三章:孤剑 (还有4个小哥哥,姑娘们,请一人点一个哦(づ ̄3 ̄)づ╭❤~) )


评论(2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