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他们讲鬼故事的时候(终章)

前情提要:寻梦让刀剑们在晚上聚在一起讲个鬼故事,每个人讲鬼故事,因为只点了一盏灯,还是围成圈坐下,寻梦听着听着就钻进了离她最近的人的怀里。

(讲故事的人随机写,互有好感)

————————————————————————

金铃儿

鬼故事?在古墓时,师兄弟们常常讲,听的多了,自然对那些故事不怎么感兴趣,奈何寻梦想听,那就听吧,浮尘师兄做为我们古墓的第一人当仁不让的拿下了第一个讲故事的人,浮尘师兄讲完后,寻梦的神情就不怎么好看,我以为她病了,刚把手放到她手上,她就感觉有什么可怕的东西缠上她一样,甩开我的手,她看着我惊愕的神情,抱着我说:“对不起,我入戏了,你…不会怪我吧。”——————(怎么会,我知道你害怕了)(下次,一定要看清楚…是我)

九曲

曦月得知寻梦想听鬼故事后,将谷中的所有故事都搬了出来,打算吓一吓寻梦,我觉得他对寻梦有什么误解,一个与我们一起打魍魉的女子会怕鬼故事吗?……事实证明她怕,怕的不得了,现在在我怀里瑟瑟发抖——————(是我误解了你)(女子的心思不好猜啊)

白虹

中原的故事有什么好怕的,等一会给寻梦讲个更可怕的,只是寻梦听到第五个故事后,就已经在我的怀里了,还时不时的贴着我的胸膛,发出受到惊吓的声音——————(我还是打消给寻梦讲个更可怕的愚蠢念头)(没事,无人会在我面前伤你)

第一章:倚天  玉萧  紫薇  圣火令  屠龙  灵蛇  妙手白扇

第二章:真武 齐眉柳叶秋水流光飞燕木剑青光曦月

第三章:玄铁 孤剑 绿竹棒  天罡  虎头金刀  那迦  君子

冰魄  浮生  归一  

————————————————————————

这个系列就到此完结,谢谢大家喜欢,如果有大家喜欢的没有写到的,就下个系列再写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