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有魔 ①

想看他们吃醋,以及十分想写修罗场

你=寻梦=无剑

文中陪在无剑身边的,是她心魔



魔者,迷人魂魄,乱人心智,当诛之。———————题记

离那场大战已经过去三年,无剑在绝情谷修养了半年,便与众人告别,并定下五年之约,可这才仅仅过去了两年,无剑就出岔子了。

无剑又在梦中听到了那个声音:“你不应该缠着他们。”“他们有自己的生活,放弃吧,五年之约没有人会坚持的。”“你凭什么让他们等你,世间男子所谓的‘爱情’你还没有认识清楚吗?”“不可能!你给我滚!”无剑从梦中惊醒,耳边传来那不甘心的声音:“该死的,你迟早会放弃的。”

无剑摇摇头,披件衣服,走到院子里,看着天上的白玉盘,算了算日子,那个声音在四月十五过后,就一直跟着自己,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再过两个月便是中秋,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在今年中秋之前解决它,无剑刚想到这儿,心口突然疼起来,一摸竟是鲜红的血,她朝身后看去,一个白衣翩翩,面如冠玉的男子站在她的身后,手里拿着那把刺伤她的剑:“在下玄清,”男子的嘴角勾起一丝冷笑“是姑娘的,魔……”

全真教的掌教归一近日心神不宁,他总觉得无剑出事了,但无剑每月给他寄的信中,一幅岁月静好的样子,这让他十分困惑,不光是他,所有收到无剑书信的人都心神不宁,大家一合计,决定在重阳宫中庆祝中秋,让大家好好照顾一下无剑。

屠龙不解:明明可以去无剑居住的地方找无剑,何必在重阳宫中庆祝中秋?倚天将无剑这三个月寄的信一一展开,放到桌上,指着信的某处:“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无剑现在在哪儿,信鸽虽好用,但它无法告诉我们无剑现在在哪儿,之前无剑寄的信中还有她在何处,现在的两个月的信中没有说她在何处,况且今年所有的团圆节日都会在重阳宫过,所以我们只好出此下策。”“那等什么啊,还不去重阳宫啊。”屠龙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绿竹同声喊道,两人对视了一眼,便各自回房收拾东西。

倚天三人到重阳宫时,除了剑冢的四人和浮生外,其他人都到了,圣火令看到屠龙:“屠龙小弟,这次怎么来的这么晚。”“下次,定让你吐不出屠龙小弟这四个字。”来自中原之外的几个人和绝情谷的几个人在旁边看热闹,而古墓派的一行人看着两个无聊的人吵架,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其他人则是去欣赏美景了。

在一群人看似和谐的情况下,天罡闯了进来,拉着柳叶的衣服就往外走,柳叶惊愕道:“出什么事了吗?如此着急?”天罡一边拉着柳叶走一边说:“掌教刚刚触摸天火,天火将一幅画面投在空中,画面上的无剑身边…有人了。”“你说什么?!!!”众人吃惊道。天罡听到众人异口同声的声音:“现在没时间跟你们解释,我先把柳叶带过去,让他将那人画下来,看看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

天罡和柳叶出去后,整个大厅都安静下来,过了会儿,灵蛇开口道:“果然还是打断她的腿好点,至于那个人……给本尊试药吧,至于以后嘛,她就住在山庄里了。”在一旁的玉箫笑了笑:“那得让无剑她自己选择了,不过她好像对桃花有所偏爱。”“绝情谷的情花也不错啊。”“她更喜欢的是吃。”“她亲口说月下优昙好看。”“明明是……”在众人为无剑喜欢什么到无剑喜欢什么气候争吵时,归一、秋水、天罡到了大厅,柳叶则先一步的将画展开放到桌子上,秋水看着他们争吵,揉了揉太阳穴,示意自己的掌教师弟让他们安静,归一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方法:三花聚顶。

大厅一下子安静下来,归一假装咳嗽了一声:“看看他是谁吧,我们倒是觉得是个熟人。”和无剑在一起最久的三人看到画,第一反应是浮生,更不用说他人了,绿竹差点将自己的本体捏碎:好你个浮生,又去勾搭无剑,无剑你怎么就不长点心啊!

在场的人对浮生的怨念快冲破天际时,浮生和剑冢的四人才来,秋水看到浮生时,又仔细看了一眼画上的人:“他不是浮生,他到底是谁?!”“你说什么?!!!”



emmmmmmm   这篇文章看灵感有没有,其他的文章尽可能是周更

今天运气好_(:з」∠)_ 秋水来了 

算是明天的提前更吧,明天出去玩,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更文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