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他们讲鬼故事的时候③

前情提要:寻梦让刀剑们在晚上聚在一起讲个鬼故事,每个人讲鬼故事,因为只点了一盏灯,还是围成圈坐下,寻梦听着听着就钻进了离她最近的人的怀里。

(讲故事的人随机写,互有好感)

————————————————————————

玄铁

寻梦本来就对鬼故事感到害怕还要死要活的听故事,也不知道屠龙怎么想的,专门挑寻梦最怕的题材讲,讲完就算了,还和倚天一起吓寻梦,都把她吓到我的怀里:“明天我们好好讨论,你在他们小时候怎么带他们的!!!”——————(老父亲心里苦啊)(是不是屠龙他们小时候我打他们,现在趁机报复我)(我觉得我明天药丸)

孤剑

绝情谷的故事多,但尽是些痴男怨女的故事没什么可讲的,淑女身为寻梦的好友,义不容辞的扛起了讲故事的把子,我还以为她会讲一些山野小村会发生的故事,结果给讲了个夫妻生恨的故事,寻梦缩到我怀里:“以后,还是一个人过吧……”———————(淑女,你惹上事了)(寻梦,你别想太多好吗)(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你的想法,不是你完,就是淑女完)

绿竹棒

寻梦要听故事,早说啊,我定做一堆好吃的,让我和她边听故事边吃东西,秋水做为全真教的长辈,给寻梦讲了一个他们全真教弟子遇到的故事,吓的在我怀里直哆嗦:“连全真教弟子都遇上了吗!”—————(别怕,我在)(就算其他人都遇上,我敢保证你绝不会遇上)

天罡

本来这段时间用来修行的,可掌教都去了,我也去看看,没想到才讲了几个故事,寻梦脸上尽是苍白之色,瑟瑟发抖,我刚要开口问她怎么了,她就扑进我怀里:“你说……它们真的存在吗?”—————我不知道)(如果存在,我也不会让它们吓你)

虎头金刀

中原的故事啊,我还没听过呢,不过他们讲完后,寻梦姐姐说话都带着颤音,是不是冷着了,那就坐到我身边吧,那样就暖和了,刚开口叫了一声“姐姐”,她就抱着我:“小虎,让我抱会儿。”—————(姐姐,你想抱多久就抱多久吧)(姐姐放心,有小虎在,没有人能够伤害姐姐)

那迦

中原的故事与天竺的比起来,有点恐怖的,寻梦很怕很怕的,扑进我怀里,死活不出来的,“他们今天是约好专吓我一个人吗。”—————(乖乖的)(有我在的,不用怕的)

君子

曦月抢到了第一个,寻梦看见是他,眉眼带笑,可等曦月讲完,寻梦的眼神都是带着杀气的,越女接着讲完,寻梦就钻进我怀里:“让我…冷静…会儿,到时候要是淑女误会了,我去给她说。”———————(你对我和姐姐的关系到底有什么误解吗)(我还巴不得让姐姐误会)

冰魄

不就是故事吗?他们讲的还是老生常谈的故事,一点新意都没有,寻梦都被吓的脸色苍白,一个劲的往我怀里钻——————(我还想给你讲其他的故事)(算了,你都吓成这样,我就不讲了)(其他人更不要讲了)

浮生

青光在干什么,木剑也和他一起疯,两个人把寻梦吓的瑟瑟发抖,往我身上扑,还吓哭了,一个劲拽着衣服不松手——————(明天要打一架了)(不哭,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归一

天罡还有吓唬人的习惯吗?他一讲完,寻梦就处于“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去哪儿,我从哪里来”的状态,我怕她出事,将她手拉过来,她就回过神,在我怀里吐槽天罡的故事——————(幸好你没事)(天罡从哪儿听到的故事让她吓成这样)

第一章:倚天  玉萧  紫薇  圣火令  屠龙  灵蛇  妙手白扇

第二章:真武 齐眉 柳叶 秋水 流光 飞燕 木剑 青光 曦月

————————————————————————

下一章想要哪几个?  


评论(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