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他们讲鬼故事的时候②

前期提要:寻梦让刀剑们在晚上聚在一起讲个鬼故事,每个人讲鬼故事,因为只点了一盏灯,还是围成圈坐下,寻梦听着听着就钻进了离她最近的人的怀里。

(讲故事的人随机写,互有好感)

————————————————————————

真武

 我对这些故事不是怎么感兴趣,奈何寻梦想听,那我就参加吧,绿竹将故事讲的绘声绘色,险些让我误以为他以前是靠说相声为生的,当时寻梦已经瑟瑟发抖,还以为她衣服穿少,冷着了,刚将她的手握住,一下子就钻进了我的怀里:“道长,我怕。”——————(说了多少次叫我真武)(没事,我在,任何鬼怪都会在你五里之处灰飞烟灭)


齐眉

那是一个雨夜,寻梦突然想听故事,幸好大家都在一起住,不用让人去煮姜汤,紫薇讲故事时,玄铁还在一边添油加醋,寻梦紧闭双眼,拿着我的念珠捻的很快,我担心她紧张,扯了扯念珠,她睁开眼睛就抱住我。——————(好了好了,不怕)(今晚……等他们走后,给你念佛经吧)


柳叶

寻梦的胆子好像变大了,在遇到我时,还是一个白天打魍魉,晚上一个人害怕的不敢睡觉的姑娘,直到齐眉来时,赠了她一本佛经,才慢慢的好转过来,不过倚天的故事怎么讲的这么厉害,寻梦直接拿了一个毛毯过来,缩进我的怀了——————(想不到,倚天这样不吭声的也焉坏)(明天,给你画群仙图吧,让你安心)


秋水

御蜂讲他们古墓派收集来的故事,其他人听的津津有味,只有寻梦一人脸色苍白,是不是今日打魍魉时受的伤,现在还在疼,刚开口想让玉萧给她看看,她就捂住我的嘴,抱着我:“等他们走后,你给我讲讲道法好吗?”————————(我还是留下来陪你吧)(道法……可不是一晚能讲的完的)


流光

圣火死活要讲他家乡的故事,我不是很赞同,寻梦十分支持,其他人也想听听西域的故事,于是通过,圣火讲完后,寻梦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被吓懵的,屠龙戳了戳寻梦的肩,寻梦眨了眨眼睛,就扑进我的怀里。——————(叫你不听我劝,现在被吓到了吧)(乖,不是有我在吗)


飞燕

虎头金刀不知从哪里听来的故事,一边讲一边和分水峨眉刺表演,寻梦原本就对那种题材感到恐怖,加上他和分水峨眉刺的表演,她就吓到缩进我的怀里:“为什么!!!还有这种鬼怪啊!!!”——————(别哭了,虎头金刀的故事都是塞外的)(就算有,我也不会让它近你半步)


木剑

 玄铁真的是过分,他家三个人专门吓寻梦,一个比一个吓的厉害,最后吓哭了,说什么寻梦都不肯从我怀里出来,说明天要问问我什么时候把玄铁得罪了。——————(我心里苦啊)(是不是屠龙他们小时候我让玄铁他们放到小树林的事,他们知道了,趁机报复我)


青光

 木剑越来越厉害啊,让一群魍魉来当场表演,还自带后期,寻梦当时就抱着我:“明天拎着板凳去打木剑吧,太气人了他。”——————(木剑,明早吃点好的吧)(木剑,告诉我是不是浮生教你这样做的)


曦月

灵蛇讲他从那些找他麻烦的人听到的故事,我觉得还行吧,看着寻梦抖成筛子,我把手放在她肩上,轻声问:“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寻梦当场崩溃,往我怀里哭。——————(下次不吓你了)(不哭不哭,是我错了)

————————————————————————

上一章:倚天  玉萧  紫薇  圣火令  屠龙  灵蛇  妙手白扇

下一章想要哪几个?

评论(15)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