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蛇(乙女向)

紫薇x无剑   你=无剑
ooc预警
以蛇为线索的狗血故事

无剑在湖边捡到了一条快冬眠的蛇,纯黑色的,没有丝毫的杂色,乖巧听话,无剑很喜欢,但一想到紫薇对蛇的感情,她只好把蛇放在越女家,并跟越女约定每过了半个月就去越女家看看蛇。
两个月后,无剑从越女家回家后,怕紫薇闻出蛇的味道,连忙换下衣服洗漱,可就在洗漱的时候,紫薇便回来了,紫薇看着无剑刚换下的衣服,闻到了蛇的味道,紫薇的记忆瞬间回到他在蛇腹中的日子,腥味扑鼻。
紫薇将无剑的衣服拿起,紧握在手中想:“无剑你去什么地方了,为什么衣服上的味道怎么浓……”无剑洗完澡发现紫薇拿自己的衣服,她怕紫薇发现自己抱了蛇,她知道紫薇对蛇有种特殊的情感,所以不想告诉他,免得自己和他产生什么误会。
无剑连忙将紫薇手上的衣服抢了过来急忙说:“我刚从外面回来,一身汗味,我刚要洗了它;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有什么事情吗?”
紫薇看着无剑不停的揉着衣角,就知道她在说谎,最了解的你会是深爱着你的枕边人,但他并不想戳穿无剑:“还真是难为你的脑子能发现我提前回来了,你可还记得今日是什么日子?”无剑想了想,不确定的说:“你的生辰?不对,你的生辰早就过了,那个,紫薇你能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紫薇将礼物放下,看了无剑一眼:“你应该多吃一点核桃,该补补脑子了,连自己的生辰都能忘,把衣服洗了,今晚吃好吃的。”无剑点了点头,就去洗衣服,她没有发现她在转身后紫薇的眼神。
   两人吃完饭后温存了一会儿,便歇下了,半个月后,无剑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去了越女家,到越女家时,那条冬眠的蛇已经苏醒,无剑摸了摸蛇的头,一边和越女说话:“越女,你给它取名字了吗?”越女正忙煮银耳莲子汤:“我这几个月没有时间,要不你取吧,反正你两有缘。”
无剑听了越女的话,又看了看蛇的颜色:“就叫你玄吧,你通体黑色,我又是在水边捡到你的。”越女将汤端出来:“快来喝了吧,最近看你爱睡的很,特意给你弄的,这莲子可是我亲手剥的。”“这就来了。”
下午回家时,无剑发现紫薇早就在家中,她将衣服换下笑着问紫薇:“你有什么事吗?我怎么发现你不太高兴。”紫薇从无剑一进门就问到了蛇的味道:“你也知道我不高兴,你这一天去哪里了?怎么一天都不见人?”无剑脑子一抽:“你管我啊,我去越女家喝了一点酒,也不行吗?”紫薇一听:“我这是为你好,你现在的身子根本不能喝酒,更不能碰蛇。”无剑突然哭了起来:“我就不过是去越女家,为什么不能喝酒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紫薇没有办法将越女叫了过来,越女过来时,无剑已经睡下,紫薇疑惑的问道:“无剑为什么老去你家?之前我让她出去,她死活不肯出门?”越女只好如实交代,最后还添了一句:“无剑知道你不喜欢蛇,但她希望把那条蛇调教好送给你,让你对蛇不再恐惧。”紫薇笑了笑:“我不是恐惧蛇,但我也不喜,我所讨厌的是是非不分的人,那条蛇,你好好的养着,等孩子生下来再说。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她。”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