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堂风月

似这般可得长生?
佛道系作者.放飞自我瞎写.超级CP洁癖症,不要ky
代梦一体机,乙梦没惹你们任何人
天雷:极端梦女/过激腐癌.女主党 取关随意.不混圈子
凡行诸事,不闻外事.

红尘轶事

玄冥帝君(执明)x小桃仙(慕容离)

执明套路王与懵懂无知傻白甜离,严重ooc,(桃仙动情时有桃香哦)

―――――――――――――――――――――――――――――

这些日子,四海八荒的神仙都在讨论三个月后在天后娘娘的宴会上谁会被玄冥帝君看上,这要是放在以前众仙是断断不敢的,但谁让前些月老和红娘两人心血来潮推算出玄冥帝君红鸾星动,好死不死的还是众仙云集的茶会,但这事没有让玄冥帝君知道,这一下子四海八荒都炸了锅,这玄冥帝君乃是远古四神兽之一,历经无数量劫,这天地间与玄冥帝君身份同等法力强的神仙大都已经羽化或是沉睡,若是被玄冥帝君看上,那不是飞升无忧了吗,于是有希望的神仙都在摩拳擦掌的准备成为玄冥帝后。

三个月后,天后的宴会之上,众仙云集,看似众仙都有事干,却不知他们都在盯着入口,看玄冥帝君何时到,玄冥帝君到时,带着满身的寒霜,众仙抖了抖,待玄冥帝君入座之后,最后的两个小仙咬耳朵:“玄冥帝君如此冷漠,他会有喜欢的人吗?”“你懂什么,玄冥帝君的宫殿在北海,那里长年冰冷,但物产丰富,也有四季如春之地,因长年冰冷才让玄冥帝君满身寒霜,这不代表玄冥帝君不会有喜欢的人。”“原来如此,多谢仙友告知。”执明把玩着手中的酒杯,突然觉得一阵恶寒,他不知道一路走来,一些仙人的眼神中除了敬重还有一丝狗见了肉骨头的垂涎,身后的莫澜见到执明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心想:“要不是帝君不喜欢茶会,他定会知道自己红鸾星动了。”就在莫澜走神时,执明已经出去散步。

执明走着走着,忽然闻到一阵桃花香,抬头一看发现已经到了蟠桃园,执明想了想便走了进去,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棵合眼缘的五万年的蟠桃,刚刚躺上去,那棵蟠桃便落下桃花,一道红色身影出现,微红着脸对执明道:“这位仙友可否能从我原身上起来?”执明看见那红色身影出现时便觉得“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是给他准备的,现听他这样说,执明连忙从蟠桃树下来,问仍是不开心的小桃仙:“你叫什么?在下执明。”小桃仙瞪了他一眼:“在下慕容离,不知仙友有贵干?”执明被瞪后,突然觉得把小桃仙带回去当帝后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慕容离?这名字怪拗口的,我以后叫你阿离好了,无事,我只不过是误闯进来,为了赔罪,阿离可愿与我一同前往北海?”“北海?”小桃仙听到后立马变了脸色,“你说的可是有很多好吃的北海?”执明微愣,原来是个吃货更容易拐走了:“就是有很多好吃的北海,阿离可愿去?”“去,只不过我的原身怎么办?听那些小仙说不能离自己的原身太远。”执明看小桃仙纠结的样子哭笑不得这小桃仙是不知道那些小仙说的是凡尘中的精怪吗?“我来处理,你跟我走就是行了。”于是小桃仙放下心来跟玄冥帝君走了。

几十年后,当上玄冥帝后的慕容离偶然得知执明带自己回来北海时用的是迎接帝后的礼仪,气得慕容离让执明一个月都不准靠近自己的房间,谁叫执明把当时傻乎乎的自己给忽悠过来的。╭(╯^╰)╮


评论(6)

热度(39)